泰国乐享高尔夫 让烦忧随杆一挥而去(2)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12月13日11:55
曼谷宫殿曼谷宫殿

  2.曼谷:逛街之余 可击球

  在佛庙之都、天使之城曼谷,除了于庙宇塔寺内参悟佛法,在古今建筑间追忆历史、感悟人文,不妨偷得浮生半日闲,寻觅一处幽雅脱俗的地方打一场球。

悠享旅程悠享旅程

  莱姆察邦国际乡村俱乐部距曼谷一个多小时车程,离芭堤雅稍近些,它被公认为泰国最美的球场之一,以椰林、花园和美景著称,悠闲而写意。不过这里的球道都比较窄,27洞中有20洞必须击球越过水塘,且四周伏有沙坑,难怪尼克劳斯把此地誉为“世界级高尔夫球场”。附近的布拉法高尔夫俱乐部则挑战性稍小一些,36洞,地型天然,环境优美,主办过诸多泰国重要职业赛与世界级业余赛事。

清迈慢生活清迈慢生活

  3.清迈:慢慢挥杆 慢慢走

  清迈素以“美女和玫瑰”享誉天下,气候凉爽,景色旖旎,曼谷至清迈每天都有直航班机,航程1小时。这里有一句最典型的泰语:“宅恹恹”,相当于汉语“慢腾腾”之意,慵懒而无虑的慢生活,是清迈的显著特色。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