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乐享高尔夫 让烦忧随杆一挥而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芭提雅 |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12月13日11:55

  泰国一直是历久弥新的热点:海岛、大象、美食、表演、购物,其实,来此打一场淋漓尽致、物美价廉的高尔夫,也是越来越时尚和超值的选择。素以“微笑的国度”而闻名的泰国,球童几乎是清一色的女孩,笑靥可掬,想想伴随着迷人的景致,于异国情调和温柔周到的服务中轻松挥杆,该有多么惬意。

泰国高尔夫之旅泰国高尔夫之旅

  1.芭堤雅:白天打球 夜狂欢

  被人们称为“东方夏威夷”的芭堤雅距曼谷约150公里,白天碧海银沙,阳光普照,入夜后则灯火通明,人流如织,酒精、香烟、霓虹和各种表演弥散于大街小巷,如狂欢节一样沸腾。

芭堤雅的高尔夫球场很多芭堤雅的高尔夫球场很多

  芭堤雅的高尔夫球场很多,大都集中在与曼谷交接处,其中尤以翠山乡村俱乐部为著。这个设计独特、天然雅致的27洞国际标准比赛球场距芭堤雅30分钟车程,出自名家之手设计,与自然景观融合得天衣无缝,秀丽的热带风情和山林景色,成为高球狂热爱好者的首选。

  玩点:白天打球,晚上体验一下灯红酒绿、光怪陆离的刺激,对于既有球瘾,又有激情的朋友,堪称鱼和熊掌兼得的好主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芭提雅 Pattaya

芭提雅有着东南亚经典的海水、沙滩,被人们称作是“东方夏威夷”。特别是距离芭提雅9公里处的珊瑚岛,是芭堤雅海滩外最大的岛,岛的四周有很多沙滩,沙白细棉,水清见底。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