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伏尔加河畔 寻22个葱头的童话王国(3)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12月01日11:53

  驴友感受

  心留在那片梦幻中

  伏尔加河流域美丽得像是沉思林中一块空地,地域广,人口少,格外宁静,没有了大城市的熙熙攘攘,也摆脱了塞车的苦恼,任何到这里来的人,都是画家笔中的一滴颜料,被随意涂抹在林间、廊上、桌前、灯火中,无法解脱。俄罗斯,梦幻的地方,我走过了,却始终没有走出来。当飞机返回国内时,这梦幻依然在延续着,那木质窗前的水珠,在阳光的映照下是如此耀眼,如此安宁。

  资讯加油站

  签证:旅游签证有效护照及护照主页复印件 ,1张照片(3.5 cm x 4.5cm) ,签证申请表及往返机票的复印件等。普通签证(5个工作日)一次签证50美元,另外还有3个工作日的加急签证,以及1个工作日的特急签证。

  交通:广州香港直飞莫斯科,然后乘火车或者坐游船一路东北,直达圣彼得堡。基日岛必须通过船才能抵达。

  住宿:俄罗斯伏尔加河上游城镇,尤其是小城镇的住宿条件比想象的要好很多,配套齐全。

  美食:伏尔加河鱼子酱、红菜汤、伏特加等。文/记者罗磊

  相关阅读:

  俄罗斯国后岛:群岛漂流进行时

  金秋赏俄罗斯风光 时光凝固托尔斯泰庄园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