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以色列:从圣城耶路撒冷的第一眼开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耶路撒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09日11:10

  北京飞往特拉维夫的航班,在凌晨3点抵达了本。古里安机场,从机场去往耶路撒冷大约1个小时的车程。抵达耶路撒冷的时候天空渐渐泛出了微红。在酒店安顿下来,推开房间的那扇大窗,第一眼的耶路撒冷便是从这里开始的。

圣城耶路撒冷圣城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的街道上独自行走的犹太教徒耶路撒冷的街道上独自行走的犹太教徒

  圣城对我的诱惑力完全抵消了长途飞行和时差带来的劳顿。欣赏完了耶路撒冷的朝霞,稍作休整,我便带上相机出门了。我们的酒店位于这座城市的西部,也就是繁华的都会区,然而时间尚早,街上不见多少的行人。统一而协调的米黄色调的建筑是这座城市给我最初的印象。而这片新区的布局又非常接近于欧洲的城市,以至于让我有一点点回到了法国南部的某座城市的错觉。

戴着小帽的犹太青年戴着小帽的犹太青年

  现实和想象总会有或多或少的差别,耶路撒冷亦是如此。在我的印象之中,她是古老而保守,充满着神秘感与矛盾的地方,或许应该有一点警报声与不安的紧张感才更加的符合吧。而此时眼前的这座城市,却是如此的安静祥和。这些浮光掠影的片段感受,使我的内心涌起了一股去发掘她的冲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耶路撒冷 Jerusalem

耶路撒冷(英语:Jerusalem)是位于近东黎凡特地区的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在地理上位于犹大山地,介于地中海与死海之间。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分别根据自己的宗教传说,都奉该城为圣地。城圈面积约1平方公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