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 以色列8日圣地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以色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1日13:56

  关键词:以色列旅游价格  以色列旅游

  线路价格¥17,580起

  线路供应:中国国旅

  出团日期:2011-06-16

  线路特色:探秘新鲜的旅游目的地以色列,拜访《圣经》中屡现神迹的土地,向您揭开神秘国度的面纱;造访耶稣诞生地——历史名城伯利恒、耶稣受洗礼的约旦河洗礼处、耶稣布道之处提比利亚、以及耶稣受难地耶路撒冷;跟随耶稣的足迹拜访众神纷争之“圣城”耶路撒冷,于橄榄山俯瞰“圣城”全景,在苦路中寻找耶稣受难的足迹,亲临犹太人最神圣的祈祷之处——哭墙…;感受死海“不死”的神奇,亲自感受“死海漂浮”的神奇体验;游览世界文化遗产的马萨达要塞,乘缆车到希律王遗迹的堡垒顶部参观;于阿克古城游访世界文化遗产之一的古腓尼基人和十字军海港,游览黎以边界的白色峭壁和美丽海滩。

  参考行程

  第一天

  北京/特拉维夫

  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乘以色列航空公司班机飞往以色列的特拉维夫。

  参考航班:LY096 2200--0355+1

  用餐:无

  住宿:特拉维夫

  第二天

  特拉维夫/凯撒利亚/海法

  接机后前往酒店休息。早餐后,游览特拉维夫市容,Dzengoff大街,拉宾广场,参观世界上最古老的港口,地中海畔的雅法老城,这里是以色列艺术家聚居的地方。然后前往凯撒利亚国家公园*(大致游览1小时),参观古罗马首都遗迹,包括古罗马剧场。沿海边走到十字军城堡的墙下,可以看到圆形的罗马渡槽遗迹。之后驱车前往海法,夜宿海法。

  用餐:早

  中 晚

  住宿:海法

  第三天

  海法/阿克

  早餐后,参观被誉为可媲美空中花园的巴哈伊大花园*,登上迦密山,欣赏海法城市全景(海法总体游览大致45分钟)。之后驱车前往Rosh Hanikra*,这是以色列和黎巴嫩边境的汇聚点,欣赏Rosh Hanikra的白色峭壁和美丽的海滩。乘缆车2分钟可以到210英尺高的悬崖上。然后到达阿克,古腓尼基人和十字军海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之一),拜访骑士大厅*(大致游览20分钟)和Al-Jazzar清真寺*(大致游览20分钟)。夜宿阿克。

  用餐:早

  中 晚

  住宿:阿克

  第四天

  阿克/拿撒勒/提比利亚

  早餐后前往拿撒勒,游览新建的拿撒勒村庄,参观天主报喜堂*(大致游览30分钟)。然后前往参观提比利亚市容,八福堂*---耶稣布道的地方(大致游览20分钟),五饼二鱼堂*(大致游览20分钟),翻修后的Benedictine 教堂,迦百农--《新约圣经》里耶稣的故乡(大致游览30分钟)。加利利海的迦百农堂是世界上最早的教堂,也是最古老的犹太教纪念堂。这里是圣彼得的故乡,也是耶稣创造奇迹的地方。享受圣彼得鱼午餐(基布兹Ein Gev)。午餐后,乘船游览加利利湖*(大致游览30分钟),然后前往约旦河洗礼处---Yardenit*(大致游览30分钟),下榻提比利亚。

  用餐:早

  中 晚

  住宿:提比利亚

  第五天

  提比利亚/伯利恒/耶路撒冷

  早餐后前往巴勒斯坦自治区域——历史名城伯利恒(大致游览2小时)。抵达后前往拜访基督教圣地、为纪念耶稣诞生而建的主诞教堂,游览耶稣的牧羊地。然后前往工艺品商店,随后前往圣城耶路撒冷,游览大屠杀纪念馆*(大致游览1小时),国会大厦和国会山大烛台(车游)。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用餐:早

  中 晚

  住宿:耶路撒冷

  第六天

  耶路撒冷/马萨达/死海/耶路撒冷

  早餐后驱车前往参观马萨达*——旧时犹太教徒反抗罗马的最后要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认的世界文化遗产),乘缆车到希律王遗迹的堡垒顶部参观(大致游览1.5小时)。之后前往死海(大致游览1.5小时),死海实为一内陆盐湖,其含盐量为普通海水的10倍,即使不善游泳的人亦可在水面之上自在地漂流,且死海湖水对皮肤亦有显著的美容作用。客人可自愿享受死海漂浮,体验死海的黑泥浴,如有时间可前往死海商店自由选购。后返回耶路撒冷,酒店用餐住宿。

  用餐:早

  中 晚

  住宿:耶路撒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以色列 Isreal

以色列位于中东大陆交界上,西面滨临地中海,北接黎巴嫩、叙利亚,东邻约旦,南出红海且与埃及边境接壤,地处欧、亚、非三大洲之要冲,是个南北长约470公里、地形呈狭长型的国家。以色列国土面积虽不大,自然景观却..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