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以色列:从圣城耶路撒冷的第一眼开始(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09日11:10

  可是由于中午还有安排,早上的时间不是非常的充裕,自然也不能走的太远。回酒店的路上,街上的行人渐渐多了起来。这时候便能够看到穿梭在这座城市的各色人等,穿着黑西服带着帽子的犹太教徒,戴着小帽的犹太人,包裹着头巾的穆斯林妇女,还有俊俏的以色列警察,和成群结队的全副武装的军人。

在老城守卫的以色列军人在老城守卫的以色列军人

  如此这般的一切,才让我真正的感觉到了身处耶路撒冷。对的,耶路撒冷便应该是这个样子。通往老城的路。步行街上的雕塑,这个街道在第一次中东战争之后,是东西耶路撒冷的分界线。耶路撒冷的街道上,步入眼帘的是独自行走的犹太教徒;戴着小帽的犹太青年;匆匆而过的犹太老人;还有远处在步行街小广场上休息的女警以及街边玩耍的以色列小朋友。

这个街道在第一次中东战争之后是东西耶路撒冷的分界线这个街道在第一次中东战争之后是东西耶路撒冷的分界线
街边玩耍的以色列小朋友街边玩耍的以色列小朋友

  在1967年的战争之后,以色列占领了整个的耶路撒冷,之后便将这里改造成为了现在的模样,这里放着很多艺术家的雕塑作品。

  来源:小虎同学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徒步以色列 橄榄树下感受自然之美

  加利利湖 神赐予以色列的生命之水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