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西班牙 与世界上最热情的民族一同狂欢(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2日13:40

  男人也疯狂-高跟鞋赛跑

高跟鞋赛跑高跟鞋赛跑

  世界的同性恋们似乎在这周都开始蠢蠢欲动,马德里的荣耀周在29号拉开帷幕。今天我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赛跑比赛,而今天比赛的主角们则是一群穿着高跟鞋的男人们。

跑得最吃力的一个跑得最吃力的一个

  马德里是欧洲同性恋的天堂,早在90年代,西班牙法律就已经通过了同性恋合法的法律规定,因此在马德里的街头涌现着各式各样的同志。而每年一度的荣耀周,则是同性恋狂欢的日子。

观众中不乏有一些漂亮的女同志观众中不乏有一些漂亮的女同志

  荣耀周semana deorguelloLGTB(男同性恋者,女同性恋者,双性恋,异装者)开始了。30号的高跟鞋比赛可谓是荣耀周重要的活动之一,之前听说过高跟鞋赛跑,但从来没有机会亲眼一睹。今天终于有机会和时间,我早早来到位于马德里同性恋街区chueca的pelayo街等待。

这里是欢乐的海洋这里是欢乐的海洋

  高跟鞋赛跑可谓是荣耀周的高潮部分之一,选手必须穿着高跟鞋,在马德里的pelayo街的石砖路上赛跑。而比赛的第一名,可以获得400欧元的奖金。这吸引着同性恋以及非同性恋者的参加,重在娱乐嘛。

  图文:李舒岩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