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西班牙 与世界上最热情的民族一同狂欢(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2日13:40

  科尔瓦多庭院节:夏日香气处处闻

科尔瓦多庭院节科尔瓦多庭院节

  每当春夏交织的时候,人们通常会选择去荷兰,把自己埋在壮观的花田里,去享受大自然的色彩斑斓,这是一个非常浪漫的选择,但同样,每年的西班牙科尔多瓦庭院节,为人们展现了另一种风景——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标有“庭院”的标记,这意味着你将有幸见识到那些隐藏在木门和铁门背后别样的庭院景致。更幸运的是,此时的西班牙正值春暖花开,堪称观赏庭院的绝佳时节。

鲜花装点庭院鲜花装点庭院

  千百年来,科尔多瓦树叶繁茂的漂亮庭院,在炎热的夏季为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避暑场所,这种建筑设计有可能来源于罗马,但真正延续这种设计的传统风格,却是阿拉伯人所为。科尔多瓦坐落于西班牙南部的安达卢西亚省,此地是公认的最富有西班牙风情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生活着最原汁原味的西班牙人,虽然这里炎热干燥,且免不了几分“小地方”的土气,但你没有任何理由拒绝飘散在每一寸空气里的花香。

如果你喜欢这个院子,就为它留下一枚硬币吧。如果你喜欢这个院子,就为它留下一枚硬币吧。
获得硬币最多的庭院在评比中获胜获得硬币最多的庭院在评比中获胜

  科尔多瓦与塞维利亚、格拉纳达并称为南部铁三角。西班牙有着太多的历史,白银时代的强大,也无法掩盖那段曾经被人侵略的历史,但正因为这个原因,这里充斥着神秘的阿拉伯文化。科尔多瓦老城区,早就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弯弯曲曲的小路,让人很容易在这里迷失自己,由于夏季炙烤的阳光能将温度提升到40多度,因此科尔多瓦人都将自己的房子粉刷成了白色,这也成了当地最有特色的一道风景。犹太人、穆斯林和基督徒曾经在一个时期内和平相处,那时也是科尔多瓦最强盛的时代。

  图文:李舒岩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