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安达卢西亚 不一样的西班牙风情(7)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07月19日10:37
西班牙自驾提示西班牙自驾提示

  西班牙自驾提示

  ● 注意保险,在小巷中穿行,细小的擦碰是难免的,还车时候的检查可是非常细致的。

  ● 西班牙高速公路网络相当发达,分为收费和免费两种高速公路,注意分辨。即使在高海拔的山区,完善的公路系统也能保证高速顺畅地行驶。

  ● 在城市中最好不要开车,狭窄的街道、复杂的单行道、西班牙语的指示牌都会造成困扰。

  ● 在古老的城市中停车是个问题,事先了解好酒店是否有停车位非常重要。

  ● 高速公路上的休息站常能发现意外的美食,甚至还有供应塔帕斯的小餐馆,不要错过。

  ● 自助加油,分清楚油的种类和价格,不同油站价格不同,尽量在进城之前加满油,免得在城里瞎转。

  ● 城市之间的道路并不复杂,GPS能够提供足够的帮助。但在城市中不要轻信GPS。 

西班牙自驾之旅行程推荐西班牙自驾之旅行程推荐

  西班牙自驾之旅行程推荐 Itinerary In Spain

  DAY1 马德里巴拉哈国际机场—托莱多—孔苏埃格拉

  参观孔苏埃格拉城堡和风车,夜宿小镇,感受堂吉诃德之魂。

  DAY2 孔苏埃格拉—科尔多瓦

  参观科尔多瓦的清真寺以及曾经的“鲜花之城”梅迪纳·阿尔萨哈拉宫,逛犹如迷宫般的老城,夜宿科尔多瓦。

  DAY3 科尔多瓦—塞维利亚

  相当轻松的一天,塞维利亚是安达卢西亚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也是物价最昂贵的城市,历代积累的财富如今也依然在这座城市中闪现,宏伟的建筑随处可见。对于游客来说,最吸引人的是黄金塔和埋葬哥伦布的教堂。

  DAY4 塞维利亚—格拉纳达

  看一场弗拉门戈,听一曲深歌,在充满阿拉伯风情的阿尔罕布拉宫里寻找旧时代的荣光。格拉纳达,是个气质复杂的美人。

  文_张路宁 | 图_张路宁/张国华/李琦明

  相关阅读:西班牙弗拉门戈:用灵魂在跳舞(组图)

             西班牙石头古镇:风中城堡有花儿开(组图)

             西班牙:圣地亚哥朝圣路上的“公鸡教堂”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