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石头古镇:风中城堡有花儿开(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班牙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0日10:13

  老实说,卡斯蒂亚-莱昂的乡村,挺让我意外的,根本不是我想象中的西班牙。一路上,到处鲜花盛开,不是我在南部看到的‘北非’景色,反倒让我想起了瑞士。

石头小镇石头小镇

  车开进小镇,指定的唯一可以走车的路,很窄很窄,司机要将两面的反光镜折回来才安全。到这个小镇的时候,已经是上午10:30了。可是这里安静得,就像走进了废墟。

风中城堡风中城堡
小镇的尽头是城堡以及花园小镇的尽头是城堡以及花园

  小镇的尽头,有座城堡,据说是巴斯克画家苏洛阿加所建。如今是座博物馆,展放着他的作品。那一天刚好周末,天气很好。停好车,刚好就看见了城堡,远处的城堡和近处的花丛树木交相辉映,立时觉得心旷神怡。

巷中老屋巷中老屋

  见到一座2层的老屋在出租,我很八地找人问了问价格,人家告诉我,每月的租金是600欧。其实我严重怀疑我听错了数字,这样的租金,在所谓的贵族城镇,基本上让我感觉一点都不贵。于是暗想,那天有闲钱的时候,也来租上这房子住半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班牙 Spain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西邻葡萄牙,东北与法国、安道尔接壤,北濒比斯开湾,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的摩洛哥相望,东和东南临地中海。海岸线长约7800公里。中部高原属大陆性气候,北部和西北部沿海属海..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