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落基山脉寻缘 沉醉北美湖光山色中(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14日11:20

  第四站:班夫小镇

班芙街道班夫街道

  5点20分到班夫(Banff),在这里停留2个小时。小镇坐落在班夫国家公园中心,被誉为“落基山脉的灵魂”。

巧克力作坊巧克力作坊

  班夫镇依偎在雄伟的高山、碧绿的湖水之间,天然美景甚多,从弓河瀑布过来只有十来分钟车程。

班芙长老会教堂班夫长老会教堂

  小镇常住人口虽然不足9000,但每年能够吸引约350万名游客,也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夏天是旅游旺季,小镇非常热闹,除了现代化的商场和Mall外,班夫大道两侧还保留着十九世纪的建筑特色,街道上商店林立,有各式的纪念品出售,并有快餐店和各式风味的餐馆,我们就在Plaza里简单用了晚餐。

远看三姊妹山远看三姊妹山

  Canmore镇被称为班夫之门。虽然这里无法体验班夫的夜生活,但却欣赏了 Canmore 美丽的晚霞,酒店还能清楚看到 Canmore的标志三姊妹山(three sister Mt)。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