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斗牛 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0日13:45

  场景三:斗牛士受伤。

公牛追着斗牛士公牛追着斗牛士

  公牛是很凶猛的,一点不假,见状不好赶紧跑。这已经来不及了,慌忙跳到了观众席。

经过简单的包扎后,斗牛士回到了场地继续与公牛搏斗经过简单的包扎后,斗牛士回到了场地继续与公牛搏斗

  经过简单的包扎后,斗牛士回到了场地继续与公牛搏斗,但明显的看出其体力不支反应过慢,主要还是受到了惊吓吧!大腿和腰上都绑了纱布。

  场景四:斗牛士追着牛满场跑。

  最后这头牛真是太给力了,斗到后面死活不搭理斗牛士,自己围着场子边儿绕圈。

五个斗牛士追着牛满场跑五个斗牛士追着牛满场跑

  “你们自己斗吧,俺不和你们玩儿了!”大家见过这场景不,五个斗牛士追着牛满场跑,牛就是不理你们!

  主斗牛士刺杀牛有一定时间和次数的限制,如果超过二十五分钟或主斗牛士三次入剑都未能刺中刺死牛,则主席将通知斗牛士,终止刺杀。

  于是,这群牛又出场了。可能这次明显感觉到公牛受伤很严重,一到场内它们就朝着公牛的方向走过去。

我真的很想称赞它是英雄,全场也为它鼓掌。我真的很想称赞它是英雄,全场也为它鼓掌。

  我真的很想称赞它是英雄,全场也为它鼓掌。但不幸的是,公牛将被再次引入牛栏后被他人用剑刺死。也有的地方这种情况下,此牛将被当作神牛,不再杀戳,直至其老死后埋葬,亦不可食其肉。不过看它的伤势,估计不用刺杀也活不了多久了。

  斗牛士垂头丧气的离开斗牛场,观众忍不住把坐垫扔向场内。

  有一句西班牙俗语,西班牙人干什么都不准时,只有斗牛准时。由此可见斗牛在西班牙的地位。西班牙斗牛经久不衰,不仅在于它需要高超的技艺,更在于它代表了西班牙的民族精神。不过2010年7月29日,加泰罗尼亚大区地方议会投票决定修改动物保护法令,从2012年1月1日起禁止斗牛,从而使该省成为西班牙第一个禁止这项传统活动的省份。民族主义党议员鲁利说:“随着社会的变迁,有些传统是不可能一成不变的。我们不需要什么都禁,但是最有辱人格的活动就应该禁止。”

  图文来源:花子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加泰罗尼亚:西班牙奢侈主义购物天地

  童话城堡 西班牙塞戈维亚脆皮乳猪香

  西班牙圣裘帝节:娇艳玫瑰与图书的海洋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