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咫尺可及 英格兰湖区省钱好玩全攻略(6)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4月21日11:26
湖区山顶处远眺湖区山顶处远眺

  [旅游贴士]

  地理:湖区位于伦敦和爱丁堡的中线偏西,主要小镇从南至北:鲍内斯,温德米尔,安布塞德,格拉斯米尔,凯斯克。

  交通:英国国铁火车从各大城市如伦敦,爱丁堡,曼彻斯特都有出发至湖区,经过至少一趟转车后到达温德米尔终点站。从伦敦和爱丁堡出发约需2小时。建议提早在网上买票,至少可以省下几十英镑。大巴如National Express也经营从伦敦到湖区的路线,但耗时约8小时。当地公交系统由Stage Coach经营,游客可以购买1、4、7和28天通票,即可在湖区通行无阻。

  住宿:湖区当地民宿和青年旅社皆可通过网上或当地游客中心落定,游客在网站类似www.staylakedistrict.uk.co上预订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居住的小镇。

  推荐路线:鲍内斯———温德米尔湖———安布塞德———格拉斯米尔一日游,凯斯克斯基多峰爬山一日游,凯斯克凯尔特人史前石圈———德文特湖健行一日游,潘莱(Penrith)城堡-乌尔斯威特湖一日游

华兹华斯故居“鸽舍”华兹华斯故居“鸽舍”

  推荐景点:华兹华斯故居鸽舍———格拉斯米尔村,毕翠克丝·波特世界(彼得小兔博物馆)———鲍内斯,桥屋———安布塞得,斯基多峰———凯斯克,蒸汽小火车———哈佛怀德(Haverthwaite)。

  作者:唐乔迁

  相关阅读:探秘皇室 十个可能看到英国女王的地方

            英国蜜月首选 情侣天堂地安格尔西岛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