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咫尺可及 英格兰湖区省钱好玩全攻略(3)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4月21日11:26
温德米尔湖上日落温德米尔湖上日落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湖区的汽车系统虽然四通八达,但是,除了连接南北重镇温德米尔 和凯斯克 的路线外,其余路线的班次相当有限。假如游客住在湖区南部的温德米尔镇 ,但却要到北部的乌尔斯威特湖 (Ullswater)游玩,至少要转两次车,因此游客必须算好时间。若是错过末班车,就可能要在当地小镇上过夜了。而某些路线,比如巴特米尔(Buttermere),由于冬天路面极易结冰,只在春夏秋三季开放。笔者去湖区的时日正值隆冬,因此便错过了这个据称湖区中最静谧的湖泊,不无遗憾。然而即便是坐在巴士上,游客也能领略到湖区胜景。

渡口边的游艇渡口边的游艇

  笔者特别推荐的是从温德米尔到凯斯克的路线,这条线上的都是双层巴士,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坐在顶层前排,回程的时候则坐在另一边。湖区的公路相当狭窄,有时候隔开公路与湖的就只有一堵矮矮的石墙,因此坐在巴士的最前方兼最顶上在崇山峻岭中飚过,很有坐过山车的感觉。而且路两旁是色彩层次分明的山峦和牧场,加上蓝天白云,刺激之余更是赏心悦目。 

从斯基多峰俯瞰德文特湖从斯基多峰俯瞰德文特湖

  除了汽车,游客还可以结合游船来达到省时省力以及路线的最优化。湖区提供游船服务的湖泊包括最大的温德米尔湖 (Windermere),德文特湖(Derwentwater)和号称英格兰最美的乌尔斯威特湖(Ullswater)。以温德米尔湖为例,游客可以选择从温德米尔镇坐汽车或者健行至湖南端的鲍内斯 镇(Bowness)探访彼得小兔博物馆,然后从当地的渡口上船,一路游山玩水至湖北端的安布塞德镇(Ambleside),参观当地著名的桥屋。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