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蜜月首选 情侣天堂地安格尔西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英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06日15:30

  世界上还有哪个地方比安格尔西岛(Isle of Anglesey)更适合年轻情侣们开启新婚生活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这里每年竟有两个情人节——威尔士情侣们的守护神圣冬温(Saint Dwynwen)曾在位于安格尔西西海岸的兰德温小岛(island of Llanddwyn)(涨潮时的一座岛屿)上的一座寺庙中居住。现在,威尔士的情侣们在1月25日这天为纪念她而举行庆祝活动,于是造就了另一个情人节!

浪漫威尔士之旅浪漫威尔士之旅

  而这仅仅是这座美丽小岛的精彩亮点之一。安格尔西岛位于威尔士西北海岸,这里也被称为Môn Mam Cymru,意为威尔士之母。小岛吸引了100多万名游客到此留宿游览,50万游客来此进行一日游,为安格尔西岛带来了价值2亿多英镑的旅游收入。 

情侣的天堂情侣的天堂

  这里是徒步爱好者们的理想场所,横跨海岸线的安格尔西岛海岸步道(Anglesey Coastal Path)全长125英里,95%的海岸线被认定为“杰出自然风景区”(Outstanding Natural Beauty),安格尔西岛海岸步道也是其中一部分。除了适合徒步外,步道的一些路段也可适合骑单车和骑马。沿途风光美丽,地貌多样,有农田、沿海石楠树丛、沙丘、盐沼地和悬崖等。如果幸运,您还可以看到红松鼠的身影,目前这种红松鼠仅在英国的部分地区存在。此外,安格尔西岛拥有欧洲最奇妙的岩层,因此这里已被认定为地质公园。 

单车环岛行单车环岛行

  不要错过宏伟壮观的城堡和豪华庄园,如博马里斯城堡(Beaumaris)、普拉斯·纽伊斯宅第(Plas Newydd)等。另外,安格尔西岛还有众多的住宿选择,包括一家有500年营业历史的酒店,由教堂转换而成的自炊式旅馆、风车房和小别墅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英国 England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英国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它在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是世界上最强..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