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多彩柏林 一日游最佳线路推荐(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22日14:57

  DMY柏林国际设计节

DMY柏林国际设计节DMY柏林国际设计节

  DMY柏林国际设计节是展示现代产品设计的国际大展台。不管是新毕业的大学生还是久负盛名的设计大师都会在这里找到最适宜的空间。2011年的设计节将在柏林前滕博尔霍夫机场举办,一万一千平方米的空间里将展示来自30多个国家700多位设计师们的佳作,其中包括家具、饰品、灯具、工业产品设计以及前卫的跨行业的设计项目。

  2011年6月1日至5日于前滕博尔霍夫机场

  女子足球世界杯

女子足球世界杯2006年足球世界杯时的柏林球迷大街 图:Steffen

  2011年夏天,女子足球世界杯将在德国举办,德国队对加拿大队的开幕比赛将于6月26日在柏林奥林匹克运动场举行。带有独特蓝色跑道的柏林奥林匹克运动场也曾是2006年足球世界杯的决赛场地。而当年在柏林球迷大街上各国球迷们的纵情歌唱,更是感染了站在街头的每一个人。2011年的夏天,这里将属于女子足球世界杯。

  2011年6月26日至7月17日在德国九所城市举行,其中柏林将举办6月26日的开幕比赛。

  露天古典音乐会

露天古典音乐会露天古典音乐会 图:Steffen

  位于柏林市中心的御林广场是柏林最美的广场,其文化氛围也最为浓厚。每年夏季,这里都会举办露天古典音乐会。2011年,更将迎来其20周年的庆典。近20年来,不仅在古典音乐领域,在流行音乐、爵士乐和摇滚乐等各领域的世界著名艺术家们都曾在这里登台献艺,已有近60万观众观看了演出。

  2011年7月7日至14日柏林御林广场  

  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

2010年IFA展馆一角 图:IFA2010年IFA展馆一角 图:IFA

  从2006年开始,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就从两年一度改为每年举办一次。到2010年已成功举办了50届。IFA是展示最新国际电子消费品的平台,不管是在电子、通讯还是多媒体领域,走进IFA,你就不会错过任何一项最新的发明。

  2011年9月2日至7日于柏林展览中心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