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多彩柏林 一日游最佳线路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勃兰登堡门和巴黎广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22日14:57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柏林,有一整天的时间可以在柏林逛一逛,下面我要介绍的这条线路一定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柏林一日旅游路线柏林一日旅游路线

  1. 亚历山大广场Alexanderplatz

新浪旅游配图:亚历山大广场Alex Plaza是东部柏林的商业中心 摄影:landnet新浪旅游配图:亚历山大广场Alex Plaza是东部柏林的商业中心 摄影:landnet

  建议你从老城的市中心亚历山大广场出发。广场上最醒目的建筑是那座高高耸立的电视塔。站在塔上可以鸟瞰柏林壮丽的全貌。

  2. 红色市政厅 Rotes Rathaus

新浪旅游配图:红色市政厅Rotes Rathaus是柏林市长的办公室,颜色很是显眼。新浪旅游配图:红色市政厅Rotes Rathaus是柏林市长的办公室,颜色很是显眼。摄影:landnet

  红色市政厅的建筑已有150 多年的历史,是柏林市政府的办公大楼。在其附近的马恩广场耸立着东德时期留下的马克思和恩格斯的塑像。

  3. 柏林大教堂Berliner Dom

新浪旅游配图:柏林大教堂 摄影:susanna新浪旅游配图:柏林大教堂 摄影:susanna

  如今耸立在这里的这座柏林大教堂建于1894 年至1905 年间。上世纪九十年代进行了修复。柏林大教堂宏伟辉煌,建筑精湛华丽,有存放四个世纪以来近百具棺木的霍恩索伦墓室,圆顶高达70 米,游客可以登顶参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勃兰登堡门和巴黎广场 Brandenburg Gate and Pariser Platz

勃兰登堡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的市中心,最初是柏林城墙的一道城门,因通往勃兰登堡而得名。现在保存的勃兰登堡门是一座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由普鲁士国王腓特烈·威廉二世下令于1788年至1791年间建造,以纪念..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