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多彩柏林 一日游最佳线路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22日14:57

  4. 博物馆岛Museumsinsel

新浪旅游配图:博物馆岛坐落在施普雷河的中央新浪旅游配图:博物馆岛坐落在施普雷河的中央 摄影:landnet
新浪旅游配图:佩加蒙博物馆新浪旅游配图:佩加蒙博物馆 摄影:landnet

  博物馆岛坐落在施普雷河的中央,岛上有5座博物馆建筑。在这里,古埃及文明到古代东方文明只有几步之遥。这些博物馆如同一部时空机器,会带领参观者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文化历史之旅,从旧石器时代一直走到十九世纪。博物馆岛自1999 年起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5. 德国历史博物馆Deutsches Historisches Museum

  德国历史博物馆由老建筑军械库和后面的新馆组成,新馆由华裔建筑师贝聿铭先生设计,建筑风格融入了中国元素。如果你没有时间进馆参观,仍可以在入口大厅处欣赏到大师作品的风采。

  6. 御林广场Gendarmenmarkt

  御林广场由德意志大教堂、法兰西大教堂和一个音乐厅组成的建筑群所环绕,和谐而美丽。2004 年由影星成龙主演的电影《八十天环球旅行》就曾在这里取景拍摄,影片中以法兰西大教堂和音乐厅为背景,再现了十九世纪英国伦敦的市景。

  7. 弗里德里希大街Friedrichstrasse

  在弗里德里希大街上不仅有高级购物中心老佛爷百货大楼,沿街还有各种世界名牌的专卖店。一直往前走还可以参观德国分裂时期最著名的关卡查理检查站。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