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多彩柏林 一日游最佳线路推荐(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22日14:57

  8. 勃兰登堡门Brandenburger Tor

新浪旅游配图:勃兰登堡门新浪旅游配图:勃兰登堡门 摄影:landnet

  从查理检查站你可以乘公交车或地铁返回菩提树下大街。巴黎广场和它前面的勃兰登堡门是柏林的地标性建筑。在它周围有诸多景点可以参观:往北有国会大厦、联邦总理府、主火车站;或往南路过美国大使馆,可以参观一下欧洲被害犹太人纪念地。那壮观的碑林一定会引起你对人类历史的感叹。

  9. 波茨坦广场Potsdamer Platz

  波茨坦广场是柏林的另一处地标性建筑,是集参观、购物和就餐于一体的最佳地点。在波茨坦广场附近还有一段残留最长的柏林墙和柏林作为“第三帝国”首都的历史展。

  10. 库达姆大街 Kurfürstendamm (Ku‘damm)

  从波茨坦广场乘公交车或地铁、轻轨可十分方便地到达柏林西部的中心库达姆大街。这条街是世界名牌的林荫道,高档奢侈品的荟萃之地。最著名的当然是在为维滕贝格广场旁边的百货大楼卡迪威(KaDeWe),这也是台湾作家三毛曾经打过工的地方。

  2011年柏林重要活动

  文化狂欢节

文化狂欢节文化狂欢节 图:Steffen

  柏林是一个宽容的国际大家庭,有人的地方就有不同肤色的人。每年一度的文化狂欢节便是柏林国际大家庭的最好展示。节日期间,在柏林生活的各国朋友会穿上他们家乡的民族服装,走上街头载歌载舞,并在克罗依茨贝格区搭建的大舞台上演出。参加柏林的文化狂欢节会让人身不由己地融入世界多彩文化的氛围之中。

  2011年:街头庆典 6月10日至13日,街头花车游行:6月12日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