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境游8条TOP团队线路热辣出炉(6)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20日14:42
天使之城洛杉矶的繁华夜色。天使之城洛杉矶的繁华夜色。

  美国西部 探险家乐土

  在旧金山欣赏华丽壮观的金门大桥、充满艺术气息的九曲花街、反映风土人情的渔人码头;在拉斯维加斯参观科罗拉多大峡谷,观看真人实地表演的官兵大战海盗船,亲身融入赌城的繁华与歌舞升平之中,还有在Las Vegas Premium Outles疯狂购物;洛杉矶乘坐电动拖车赴各电影拍摄布景区,真实感受旧金山大地震、洪水爆发、大白鲨食人等场景,并乘船回到恐龙时代的侏罗纪公园。

  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这是三个很多人耳熟能详的目的地,去过的人和没去的人都很向往,既有艺术城市旧金山,也有热闹的拉斯维加斯和电影之城洛杉矶,既可以看到美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又能体会到拉斯维加斯的灯红酒绿和洛杉矶的现代化和动感,电影迷们更是不要错过与好莱坞亲密接触的机会。

雅典雅典

  希腊 浪漫可以如此享受

  希腊是一个应该安静下来、慢慢享受的旅行目的地,它不适合匆匆一瞥、蜻蜓点水的浮躁的旅行情绪,圣托里尼岛的艺术家小阳台、卫城那古老神殿、米克诺斯岛的夜生活,如此美妙的旅行最适合爱侣们携手而来,或者那些一看到希腊照片就会晕厥的摄影发烧友们。在希腊的楼梯、墙角、门窗、在每个乐活的希腊人身上,发现动人的希腊生活哲学。

圣托里尼,是世界三大蓝白小镇之一。圣托里尼,是世界三大蓝白小镇之一。
坐在这样的地方,看日落,喝咖啡,很惬意吧。坐在这样的地方,看日落,喝咖啡,很惬意吧。

  圣托里尼岛是葡萄酒的产地,不少圣托里尼岛的餐厅还有私酿的葡萄酒,有机会造访一定要试试!到希腊别忘记要品尝最具代表性的ouzo酒,还有pitta特色美食,还有希腊沙拉、海鲜面、炸鱿鱼等等,都不要错过哦。

    更多春节出境攻略欢迎进入>>五节联动专题

  相关阅读:中国式假期 春节最佳出游地推荐(组图)

             春节跨洋美国行 佛罗里达2月精彩活动集锦

             兔年春节乐融融 七大玩法快活七天(组图)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