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跨洋美国行 佛罗里达2月精彩活动集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18日17:45

   新春佳节,“阳光之州”佛罗里达州等待您光临感受冬日暖阳。迈阿密的国际游艇展和南海滩的美食美酒节为您充分展示“热带度假天堂”的奢华魅力;奥兰多海洋世界的音乐烧烤派对和环球影城的马尔迪·格拉斯狂欢节为您带来更多欢乐;全美汽车大赛和美国高尔夫巡回赛本田精英赛也为体育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

第70届迈阿密国际游艇展第70届迈阿密国际游艇展

  第70届迈阿密国际游艇展(70th Miami International Boat Show & Strictly Sail): 2011年2月17日-21日

  迈阿密国际游艇展是由美国海洋休闲最主要的产业协会—美国国家海洋制造商协会(National Marin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NMMA)承办的年度盛会。 NMMA是全球最大的游艇展组织商和休闲游艇产业最重要的代表协会,其下成员公司所生产的最新的机动船、帆船、发动机,电子及配件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占据了超过80%的份额。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新游艇展览之一,2011年迈阿密国际游艇展将迎来70多个品牌,超过2000多名参展商,分别将在迈阿密3个

  地方进行陆地和水上展出。主办方也将安排免费巴士连接3个展览馆。 2011年,更全新推出免费水上出租服务。

第10届迈阿密南海滩美食美酒节第10届迈阿密南海滩美食美酒节

  第10届迈阿密南海滩美食美酒节(10th Food Network South Beach Wine & Food Festival): 2011年2月24-27日

  迈阿密南海滩美食美酒节是一项名厨云集,众多南海滩豪华精品酒店共同参与的著名全国性美食节。为期4天的活动不仅将展示世界最知名的美酒,更是明星厨师一展身手的绝佳舞台。这项由佛罗里达南方酒业协会和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共同举办的活动,已经由最初的一天活动日益发展成4天的美食狂欢节,2010年,该美食节更是吸引了超过5万名游客慕名而来,同时也募集了220万美金的善款。2011年,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厨也将大显身手,为美食爱好者带来汇集奢华晚宴,早午餐,美酒品鉴等等在内40多场精彩盛宴。

奥兰多海洋世界&坦帕普希花园热力无限烧烤音乐派对奥兰多海洋世界&坦帕普希花园热力无限烧烤音乐派对

  奥兰多海洋世界&坦帕普希花园热力无限烧烤音乐派对(Blazing Bands, Brew & BBQ at Orlando SeaWorld& Tampa Busch Gardens):2011年2月12日-3月6日(每周六周日)

  奥兰多海洋世界和坦帕普希花园在每年2月开始举行的烧烤派对是融合了美食、现场音乐表演全美最大户外活动之一。您可以在这里沐浴着冬日暖阳,喝着冰冻的百威啤酒,尽情享用各式美味烧烤自助餐。2011年,全美屡获殊荣的乡村和摇滚乐乐队将分别在两大公园为您带来热力无限,的表演,快来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乐队吧!

  周六 奥兰多海洋世界:

  2月12日:休刘易斯和新闻乐队 (Huey Lewis & The News)

  2月19日:威利纳尔逊 (Willie Nelson)

  2月26日:REO快速马车 (REO Speedwagon)

  3月5日: 乔什·特纳 (Josh Turner)

  周日 坦帕普希花园:

  2月13日:金发女郎乐队 (Blondie)

  2月20日:琼杰特和黑心人乐队 (Joan Jett & The Blackhearts)

  2月27日:海军准将合唱团&指针姐妹乐队 (The Commodores & The Pointer Sisters)

  3月6日:特拉维斯特·里特&查理丹尼尔斯乐队 (Travis Tritt & The Charlie Daniels Ban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