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境游8条TOP团队线路热辣出炉(5)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20日14:42
浓郁的东南亚风情,赏不够。浓郁的东南亚风情,赏不够。

  当你非常心动地想要把泰国石雕佛像、各种香薰、东南亚风情的家装产品都搬回国内的时候,你可能会痛恨我告诉你这个地方,好东西实在太多啦。

皇家加勒比崭新的16万吨海洋自主号邮轮皇家加勒比崭新的16万吨海洋自主号邮轮

  加勒比海 长长的路要挥霍地走

  加勒比海,位于北大西洋的世界最大的内海,自古就是南北美洲的航行要道,它因哥伦布而闻名,因海盗而闻名,多年来更是各大邮轮公司力推的经典线路之一。加勒比海被中南美洲和大、小安的列斯群岛环绕,沿岸国家有20个,列世界首位。因此航行加勒比海除畅享大西洋阳光海风外,岛国各色风光也相当诱人参考几个邮轮公司的加勒比航线,一般分为东加勒比海、西加勒比海、南加勒比海、加勒比海全景几类。

加勒比海沿岸的墨西哥尤卡坦半岛。加勒比海沿岸的墨西哥尤卡坦半岛。

  沿途著名的景点包括适合潜水的大开曼岛、会举办私人海滩派对的公主岛、历史上著名的海盗基地Tortuga等。精彩的岸上项目是顶级邮轮航线的一大卖点。在定制航程时,一般会有相应的岸上短途旅行线路可供选择。登船后岸上游的票会送到游客手上,这样当邮轮白天靠岸时就可以下船逍遥了。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