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境游8条TOP团队线路热辣出炉(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20日14:42
巴黎一城,容纳法国异彩生活巴黎一城,容纳法国异彩生活

  三色欧洲 一网打尽

  从欧洲旅游来讲,法国是必经之地,也是最丰富、最出彩的地方,艺术圣殿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奢华妩媚的香榭丽舍,灵动的塞纳河,还有“孤岛仙境”圣米歇尔山;瑞士又具有不同的风格。而爱尔兰是英伦三岛中非常有特色的旅游目的地,也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爱尔兰古堡、黑啤、踢踏舞,无一不在尽情挥洒这个灵性国度的不可复制的美。

  在爱尔兰的都柏林,千万别错过去圣殿酒吧区,随便走进一家爱尔兰酒吧,都会有正宗的健力士黑啤酒、随时起舞的踢踏,悠扬的竖琴声声,感觉好极了。这里的BAR不是喧嚣轰鸣的都市夜店,而是非常闲适的享受音乐的地方,如果音乐响起,你只需点杯啤酒,安安静静地欣赏就可以了。

  瑞士是登山爱好者心目中的天堂,到了瑞士,有机会要尝试一下登上雪山远眺瑞士田园山水,此外,瑞士的历史名城、世界遗产、滑雪、徒步旅行,甚至泡温泉、美容理疗都很有名,有机会的话都要满足这些瑞士的度假梦想。还有,购物狂们一定会有备而来,狂购瑞士名表、瑞士军刀,才不虚此行。

万座毛悬崖,是冲绳最重要的景点之一。万座毛悬崖,是冲绳最重要的景点之一。

  冲绳 最近的海岛天堂

  冲绳位于日本的最南端,纬度位置跟台湾基本相同。冲绳一年气候都非常宜人,全年阳光充足,水清沙幼。

冲绳美之海海洋馆。冲绳美之海海洋馆。

  另外,冲绳虽然是一个海岛,同时这里又是一个具有丰富文化底蕴的地方。玉泉洞是在很长岁月里形成的,非常经典,可以观察到95万支奇特变化的钟乳石。在王国村可以看到10个主题公园,可以看到琉球独有的文化,还有一些琉球当地的民俗特点,比如说丰年庆的表演,这是王国村非常吸引游客的一点。

  还有不得不提的是冲绳的美国特色,因为这里有美军在日本最大的军事基地,所以隔着防护网可以看到美军战斗机的起降和演习训练。冲绳还有美国村,有浓郁的美式风情。

  对于中国游客来说,冲绳是一个相当特别的目的地,它的距离很近,但是旅行却相当不方便。走马观花的旅行,其实极端不适合冲绳这样的地方。看过那部电影《恋战冲绳》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氛围放松、适合悠闲度假的地方,最适合的旅行方式就是一地深度游。最著名的是首里城,它位于俯览那霸市的海拔120米的高坡上,是琉球王朝的象征。首里城于2000年12月被登记为世界文化遗产。其次是美之海水族馆,这里通过日本高科技技术手段,营造出真实海底200米以下生态环境,这是在其他海洋馆所感受不到的,绝对震撼。在这里可以看到一些鲸的表演。第三个地方是名人国际通的购物街,这条街非常时尚,有很多百货公司和新潮小店,年轻人都喜欢在这里购物。第四个地方是新都心的DFS,这个店是整个亚洲最大的DFS购物商店,要想买到最实惠的免税品,来这里就足够了。在冲绳,还有几个旅游项目是必须要去体验的,非常有冲绳的当地特色。第一个推荐是渡嘉敷群岛1日离岛海水浴。第二个是深海海钓半日游,想要看看你自己的运气如何,那就去尝试一下吧!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