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境游8条TOP团队线路热辣出炉(3)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20日14:42
到大溪地举办一个海滩婚礼吧。到大溪地举办一个海滩婚礼吧。

  爱我就请带我去大溪地

  大溪地是很多人梦想中“今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不仅有醉人的海岛,更有热情而奔放的波利尼西亚文化,游客可以探访南太平洋上的神秘部落文化,莅临波利尼西亚部落晚宴,在热情的歌舞中乐享奔放的大溪地风情;让这次海岛旅行充满更丰富的旅行体验。

空中俯瞰波拉波拉岛,非常震撼。空中俯瞰波拉波拉岛,非常震撼。

  到大溪地,没去过令好莱坞大牌明星们发狂的波拉波拉岛、令众多艺术家迷醉的茉莉亚岛,还有能寻找高更足迹的大溪地本岛,那就白去了。去了三岛,但没有入住海边度假村,听着海涛入睡,那大溪地享乐指数也会急剧下降。

尽情享受这碧绿的假期吧。尽情享受这碧绿的假期吧。

  波拉波拉岛(BORA BORA)的浮潜最为有名,美丽的珊瑚礁世界著名,千万不要错过。你也可以喂小鲨鱼,与魔鬼鱼共游,纱龙和黑珍珠是最有特色的纪念品,此外,还有诺丽果,是当地非常有名的神奇果汁,据说发酵后拿来喝,味道臭臭的,但却可以治疗很多疾病。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