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绝美希腊小岛 出门只能骑毛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希腊 | 环球网 微博 | 2011年01月11日15:07

  到希腊旅游,不能就看雅典的神殿。其实最值得看的,是那些散落在爱琴海上的众多风光旖旎的岛屿。其中,伊德拉岛就是一座“天堂小岛”。

毛驴是主要的交通工具毛驴是主要的交通工具

  几百头驴子做交通工具

  除了白房子,伊德拉岛还有个特别之处:这是个没汽车的地方,却有几百头驴子做交通工具。岛上起伏的地形、数不清的阶梯、狭窄的巷道,只有驴子能应付。

驴子满街溜达驴子满街溜达

  喜爱徒步的游客大可抛开公式化的参观景点,跟着驴子的足迹,自由乱逛。在狭窄的山路上,常能碰到迎面过来的骑在毛驴背上悠然自得的当地居民,让人恍若进入神话世界。

  带着惬意的心情向海边沙滩走去,近岸的浅蓝海水在阳光照耀下清澈见底,海面平和安详,没有半点风浪。

码头边的驴码头边的驴

  玩累了,到岸上露天餐厅小坐,抬眼望去,蔚蓝色的天与海和小岛的各类建筑交相辉映,胜似一幅美丽的画卷。

伊德拉岛伊德拉岛

  本应多水的岛屿没有淡水

  清晨从雅典的港口出发。我们的游船有个好听的名字———“飞翔的猫”,也许只有浪漫的希腊人才能想出这样的名字。阳光洒在爱琴海上,大海一望无际,只有海鸥追随着我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希腊 Greece

希腊共和国位于巴尔干半岛的东南端,三面临海,国土的四分之三都是山地,海岸长达12,000公里。希腊面积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腊本土、爱琴海和爱奥尼亚海中的诸多岛屿。希腊的地貌具有多样性,无数的山脉,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