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保旅游业发展 埃及景区强迫毛驴“穿衣服”(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5:09  环球网
埃及风光 埃及风光

  埃及西南的Al Wadi Al Gadeed地区政府近日下发规定,称毛驴如果不穿上有菱形花格的麻木“衣服”就不允许上街,并称此举是为了避免“光身子”的毛驴影响了埃及“雅致的文化景点”发展旅游业的前景。

  《印度时报》31日的报道称,埃及中东通讯社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埃及的旅游业正在蓬勃发展,而且“优雅的”景点很多,毛驴不穿衣服对旅游业影响很大。“菱形花格的麻木非常便宜,不给毛驴穿‘衣服’就让其上街者会被罚款。”(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徐思邈)

更多关于 埃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