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明年1月酒店预订率同比下降三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9:17  新浪旅游

  据埃及媒体29日报道,在全球金融海啸的冲击下,埃及酒店明年1月的客房预订率与今年同期相比下降30%,明年赴埃外国游客数量将大幅减少。

  埃及旅游部长祖海尔·贾拉纳说,考虑到酒店预订通常要提前5至6个月,从目前情况来看,2009年上半年赴埃外国游客人数将出现下降。

  埃及酒店业人士法狄·努尔说,埃及旅游业明年面临巨大挑战。他说,埃及每年接待的外国游客中70%来自欧洲,在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欧洲游客更倾向于欧洲内陆游,“因为到埃及旅游大多需要乘坐飞机,这是一笔很大的开支”。

  旅游业是埃及经济的支柱产业,其收入大大超过侨汇、苏伊士运河收入和石油出口收入,居埃及四大外汇收入来源之首。此前,埃旅游部预计2008年旅游收入可望达到116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3%,约占埃及国民生产总值的6%。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