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档酒店的剩余浴液哪儿去了(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7:51  和讯商旅
高档酒店的沐浴产品也很不错 高档酒店的沐浴产品也很不错

  我住五星级饭店,很习惯把卫生间没有用完的半瓶浴液放在行李里带走,不是因为我像《老友记》里的Ross一样爱占小便宜,而是我不知道酒店会如何处理我没用完的半瓶浴液。

  我一年超过50个夜晚在那些世界闻名的五星级酒店入住,我已经习惯在入住的时候选择禁烟房间;在只住两晚的时候,把浴巾挂回毛巾架上;即使连续住多晚的时候,也在床头摆放不用换床单的纸牌;甚至积极参与任何小额的环保主题捐款活动……对于各大酒店集团这些年所作的环保努力,我很欣慰。

  但我始终不知道如果我剩下半瓶浴液会怎样?老实说,这些年,那些五星级酒店的沐浴产品真是好的没话说,不仅原料完全天然,还蕴含精油,并且更有酒店选择了百分百可降解的环保产品。他们不再和那些没有名号的日化厂家合作,而是与一同标榜生活方式的奢侈品牌联手,像Bvlgari、Chanel、Clarins和L'occitane都是酒店沐浴间的常客。这些沐浴产品非常好用,就拿温哥华四季酒店里的那套L'occitane来说(事实上,L'occitane开创了酒店礼仪计划,欢迎各家酒店与它合作),包括洗发水、护发素、浴液、护肤乳各50毫升,还有50克香皂两块。除了住店两天用掉的15毫升以外,如果它们跟着我继续旅行,剩下的35毫升至少还可以用5到6次,而且就在我转机时在DFS闲逛时,发现它们100克香皂的售价为8加元,250毫升沐浴洗发产品的售价大约为20-30加元,这可真是省了一笔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