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上十大标志性建筑:迪拜泊瓷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3:49  环球网


${长标题}

  一、迪拜泊瓷酒店

  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当数阿联酋迪拜的泊瓷(BurjAl-Arab)酒店,翻译成汉语又称“阿拉伯塔”,它是世界为数不多的八星级酒店之一。位于中东地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市。

  这座看起来好像是正在行进中的帆船形象的酒店建在海滨的一个人工岛上,是一个帆船形的塔状建筑,一共有56层,321米高,由著名的英国设计师W.S. Atkins设计。酒店采用双层膜结构建筑形式,造型轻盈、飘逸,具有很强的膜结构特点及现代风格。它拥有202套复式客房、200米高的可以俯瞰迪拜全城的餐厅。到过阿拉伯塔酒店之后,你才能体会到真正意义的“金碧辉煌”。它的中庭是金灿灿的,它的最豪华的78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更是华丽非凡,在第25层,家具是镀金的,设有一个电影院、两间卧室、两间起居室、一个餐厅,出入有专用电梯。客房面积从170平方米到780平方米不等。七星级酒店房价肯定不菲,最低也要900美元,总统套房则要1.8万美元。这家酒店拥有八辆宝马和两辆劳斯莱斯,专供住店旅客直接往返机场,也可从旅馆28层专设的机场坐直升机,花15分钟空中俯瞰迪拜美景。客人如果想在海鲜餐厅中就餐的话,他们将被潜水艇送到餐厅,这样他们就餐前可以欣赏到海底奇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世界 十大 建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