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上十大标志性建筑:帝国大厦(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3:49  环球网


${长标题}

  七、帝国大厦

  纽约帝国大厦始建于1930年3月,是当时使用材料最轻的建筑,建成于西方经济危机时期,成为美国经济复苏的象征,如今仍然和自由女神一起成为纽约永远的标志。曾为世界第一高大楼和纽约市的标志性建筑。

  帝国大厦是一栋超高层的现代化办公大楼,它和自由女神像一起被称为纽约的标志。地上建筑有381米高的帝国大厦,自1931年以来,雄踞世界最高建筑的宝座达40年之久。此大厦在美国经济最萧条,最不景气的时候,以仅仅不到2年的时间建成。在86楼及102楼有了望台,由于是露天的望台,台上的风力相当大。晴天的时候可远望至100公里远的地方。

更多关于 世界 十大 建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