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山色银白瑞士 滑雪美食购物全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瑞士 | | 2010年12月31日10:00

  从地理上看,瑞士只占欧洲的一小部分,但这个国家丰富的旅游资源却带给旅行者带来了莫大的乐趣,具有各种引人入胜的景观:高耸的阿尔卑斯山孕育了清冽的水和清新的空气;如镜的湖泊静静地躺在大山的怀抱中,神秘而又美丽;瀑布的雄伟壮观;并且骄傲地拥有十项世界遗产,构成了这片美丽的土地。

欧洲屋脊欧洲屋脊
滑雪者的天堂滑雪者的天堂

  引人入胜的自然景观

  欧洲屋脊 

  有一则古老的传说是这样说的:说天使来到凡间,在一座美丽的山谷里居住下来,并且还为它铺上了无尽的鲜花和森林,镶嵌了银光闪烁的珠链,还为它许愿说:“从现在起,人们都会来亲近你、赞美你,并且爱上你”,这座另天使都心醉的山便是位于Interlaken的少女峰。

伯尔尼伯尔尼

  它是伯尔尼高地最迷人,最著名的山峰之一;它宛若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终年不化的积雪犹如她雪白的长裙,这更使得她在众多山峰中独树一帜。

少女峰美景少女峰美景

  它与中国安徽黄山的姊妹峰的友好关系更是让中国游客倍感亲近。少女峰除了有或秀美或壮丽的阿尔卑斯山地景色可观赏外,已有近百年历史的少女峰齿轨火车将带领各位到达海拔3454米的全欧洲海拔最高的火车站——少女峰火车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瑞士 Switzerland

瑞士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联邦制国家,与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及列支敦士登接壤。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伯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