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伯尔尼 爱因斯坦的幸福所在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伯尔尼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01日11:08

日内瓦
瑞士首都伯尔尼
伯尔尼街景
伯尔尼街景

  人们一说起瑞士,自然就会想到日内瓦、苏黎世,而对于它的首都伯尔尼(Berne)却不太熟悉。伯尔尼是瑞士奶酪之乡,自从1848年以来,就一直是瑞士的首都。它位于阿莱河畔,三面被急湍的河流所围绕,是座古老的山城,枕着绵亘不断的阿尔卑斯山脉。

小镇街景
繁忙的小镇
当地的水果市场
当地的水果市场

  当我们走在伯尔尼街头,几乎随处可见红底白十字的瑞士国旗和黄底印有棕熊的旗帜迎风招展。原来伯尔尼的吉祥物、标志乃是毛茸茸、憨态可掬的棕熊。带着拱形走廊的商店琳琅满目,长长的似乎没有尽头,橱窗装饰极为精美,令游人目不暇接、驻足观望;瑞士名表和高档时装美得让人流连忘返,只是我们囊中羞涩只能饱饱眼福作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伯尔尼 Berne

伯尔尼是瑞士的首都和伯尔尼州的首府,位于瑞士的中西部。阿勒河把该城分为两半,西岸为老城,东岸为新城,横跨阿勒河的7座宽阔大桥把老城和新城连接起来。伯尔尼气候温和湿润,冬暖夏凉,是瑞士第四大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