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冬游记 严寒之中的曼妙景色(组图)(7)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2日15:12

渥太华渥太华

  渥太华

  渥太华(Ottawa)是加拿大首都,是联邦政府的所在地,国会大厦成百上千的绿铜屋顶、皇家骑警、著名的郁金香花园,被国人视为自己国家的象征。每年5月,渥太华都举办郁金香节,拜访时可邂逅百万朵郁金香的盛开,形态可掬的郁金香争奇斗艳,徜徉在郁金香的世界,让人如醉如痴。

国会山庄建筑群国会山庄建筑群

  市内是知识与信息的集中地,包括军事历史、科学技术、自然与航空等各种博物展览馆。城市到处点缀着公园和美术馆,给这座严肃之城增添了一丝柔和的色彩。

  在您浏览这个以商业起家的城市时,还可欣赏不同时期的风格建筑,感受她身为英、法文化桥梁的首都魅力。

  气候:二月和五月是游览渥太华的最佳时间。二月渥太华举办北美洲最大型的冬天嘉年华会——冰雪狂欢节,还有冰雕和烟花等节目。五月拜访时可邂逅百万朵郁金香的盛开。

  渥太华的气候,冬夏之间各走极端。每年十一月底会下第一次雪,雪下至次年四月中为止。渥太华的冬天极为寒冷。渥太华年平均气温5.7℃,位于世界平均气温最低的首都第五位,年绝对最低气温-36℃,是世界第三位绝对气温最低的首都。

渥太华观光巴士渥太华观光巴士

  小贴士

  据气象部门统计,渥太华每年约有8个月夜晚温度在零度以下,故有人称其为“严寒之都”。如果你在夏天来到渥太华,可带一件毛衣或外套。即使是暮春或早秋,天气也相当冷。冬天应用的衣服,包括防水靴子、厚大衣或外套(连帽)、温暖的围巾和手套。

  (图片来源:京京、Tang.MD、小鹏川行天下、石文丹宁的新浪博客)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