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冬游记 严寒之中的曼妙景色(组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2日15:12
位于加拿大中部艾伯塔省的卡尔加里市是加拿大农业最发达、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位于加拿大中部艾伯塔省的卡尔加里市是加拿大农业最发达、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

  卡尔加里市(Calgary)

  卡尔加里市是艾伯塔省最大城市。面积790平方公里。位于该省南部,落基山脉东面山脚下。人口为99.2万人(2006)。夏暖冬冷,四季分明。1947年发现了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使该市由农业地区迅速崛起为世界石油中心。该市以冬季运动和生态城市出名。许多著名的山顶度假中心围绕在该市的近郊。

班夫国家公园班夫国家公园

  1988年,卡尔加里市成为加拿大第一个举办冬季奥林匹克的城市。城市以西的班夫国家公园是世界著名的自然风景区,也是加拿大第一座国家公园。每年七月初的牛仔节是这个城市最著名的节日。

  卡尔加里电视塔

  登上高度160米的观景台,可环视城市全景并眺望落基山,并有多媒介绍本地历史和旅游,以及酒吧和旋转餐厅。

  奥林匹克公园

  1988年,曾在这里成功地举办了冬季奥运会,游客可参观奥林匹克公园和马鞍形体育馆。游客还可以登上90米高的滑雪跳塔,观看滑雪项目和奥林匹克名人展。

卡尔加里牛仔节卡尔加里牛仔节

  牛仔节(史丹匹公园)

  有七十年历史的牛仔节号称是全世界最大的户外活动,每年七月举办,为期10天,除了观赏精采的比赛,全市居民都换上牛仔服和牛仔帽走到街上游行,还有来自美国、澳洲、纽西兰、南非的队伍,游行距离长达约五公里,烟花表演使节日气氛到达高潮。

恐龙博物馆已列入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恐龙博物馆已列入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恐龙博物馆

  1884年在此发现第一块恐龙头骨,此后科学家研究这个恐龙遗迹至今,巨大的博物馆陈列很多类型的恐龙化石供参观。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