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冬游记 严寒之中的曼妙景色(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2日15:12

温哥华温哥华

  温哥华

  加拿大第三大城市温哥华(Vancouver)有“太平洋门户”之称,几乎四面环水,是北美洲太平洋沿岸的最大天然良港,只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众多的亚裔人聚居之地。

  温哥华是一个把现代都市文明与自然美景和谐汇聚一身的美丽都市,令无数曾经去过的人如痴如醉。这里拥有很多大型的公园,现代化的建筑,迷人的湖边小路,以及保存完美的传统建筑。

北美洲太平洋沿岸的最大天然良港北美洲太平洋沿岸的最大天然良港

  温哥华居民人种中有着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不论是何种种族,在当地不会有人觉得你是外国人,因此观光客对温哥华的第一印象多半是“亲切”。怡人的气候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使它成为最适合享受生活主义者的乐园,多次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

  气候:温哥华的气候由于受北太平洋暖流的影响,再加上东部连绵的落基山脉挡住了美洲大陆来的寒冷干燥气流,因此令温哥华四季宜人,是全加拿大冬季最暖和的城市,最冷的1月平均气温为3℃,7月的平均气温为17℃。

  宜人的气候条件和旖旎风光,再加上现代化大都市的魅力,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来客。

温哥华街头艺术温哥华街头艺术

  推荐景点

  斯坦利公园

  斯坦利公园(StanleyPark)是温哥华最著名的公园,占地一千英亩,是北美最大的城市公园亦是世界最闻名的公园之一。1888年,公园正式开幕,以加拿大总督斯坦利爵士之名为其命名。

  这里有三个大沙滩、动物园、水族馆、小小高尔夫球场、玫瑰花园、小型火车及数之不尽巨型圆腾柱。

  公园的入口有一座昔日总督斯坦利的铜像,这里还有一个由全温哥华城的小孩集体捐出糖果而建成的维多利亚女皇喷泉。站在公园的山坡上,你还可以眺望到太平洋上的“狮门铁桥”(LionsGateBridge),以及海面上大大小小扬帆出海的渔船,景色美丽动人。公园内林间跳跃的松鼠、湖上悠游的天鹅、不知名的鸟叫声交织成独一无二的自然交响乐章。

  蒸汽钟

  在温哥华市区众多景点中,盖士镇是游客必到的地方。盖士镇中,这个全世界第一座的蒸汽钟,位于WaterSt。和CambieSt。的交叉口,如今是盖士镇的地标,也是观光客争相摄影的景点。

  这座蒸汽钟主要是利用地底的蒸汽来带动时钟发条的,每十五分钟蒸汽会从地底冒出。喷出蒸汽的钟盖会发出呼呼的汽笛响声,非常有趣。不过蒸汽钟年纪大了,时间就不准了,但呼呼的汽笛声和冒着白烟的蒸汽,仍是游客争睹的奇景。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