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冬游记 严寒之中的曼妙景色(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2日15:12
贾卡提耶广场贾卡提耶广场

  推荐景点

  贾卡提耶广场

  贾卡提耶广场是到蒙城绝对不可错过这个有趣的地方。这以前是一个花园,从1804年改为公众市集,是蒙城老城的中心。广场上有一座1809年建造的纪念碑,纪念英国尼尔森将军在特拉法加击溃法国拿破仑海军的英雄战绩。在夏天有许多街头艺术家、变魔术的、杂耍的在此表演,两旁是咖啡座、餐厅、工艺品店,当然吸引人潮聚集。

  交通橙线地铁CHAVIP—DE—MARS站出即到。


诺特丹圣母大教堂蒙特利尔圣母大教堂

  蒙特利尔圣母大教堂

  北美最大的教堂-蒙特利尔圣母大教堂建于1829年,位于达尔姆广场对面,是一座新哥特式的天主教堂,可容纳5,000人。这座教堂西边的塔上还挂有北美最古老的巨大时钟。教堂的外表宏伟壮观,庄严肃穆,内部则富丽堂皇,一踏进大门,就浸入浪漫奢华与庄严肃穆的奇怪混合之中。宽敞高大的大厅,蓝色的天花板以及新哥德式建筑的代表-彩绘玻璃,每一个装饰细节都充满艺术气息,都体现了“上帝”的富有。

诺特丹圣母大教堂内景蒙特利尔圣母大教堂内景

  教堂内还设有一个宗教博物馆,展示有关宗教艺术、祭服等,陈列的馆藏中当以精美的银器最为夺目,人们在教堂中小声地说话,静悄悄地行走,相互感染着肃穆的气氛。

  教堂后的小礼拜堂(Sacre-CoeurChapel)更是金碧辉煌,当地人昵称它为结婚礼堂,加拿大著名的女歌星席林迪翁就是在这里举行的婚礼。

  教堂内的管风琴由5772根管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管风琴,每年都定期举办音乐会,其中以夏季的莫札特音乐会最为著名;蒙特利尔圣母院西侧钟楼上的大钟是北美最大的钟之一;蒙特利尔圣母院的玻璃窗上绘有彩色的圣经故事和350多年的教区历史交通

  交通:地铁Place d'Armes

  地址:110 rue Notre-Dame ouest,On Place d'Armes

  电话:514/842-2925门票  15美元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6:30,周六8:00-16:15,周日12:30-16:15,做弥撒时不开放。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