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万圣节 全球四大城市“鬼混”去(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8日11:10

  值得一提的是,继去年海洋公园首次与拍摄惊慄电影成名的导演“彭氏兄弟”合作,推出以《鬼域》为背景的鬼屋后,海洋公园与彭氏兄弟再度携手,呈献全新电影主题鬼屋《3D童眼》。届时,游人将闯入诡异的泰国酒店,与电影主角一同经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面。


杜莎夫人蜡像馆“活命狂奔”
杜莎夫人蜡像馆“活命狂奔”

  小贴士:

  交通:内地至香港游客可搭乘飞机、直通火车(北京线、上海线、及广东线)、客轮及直通巴士抵达香港,或者先到深圳,再从罗湖口岸或皇岗口岸进入香港。

  住宿:香港为旅客提供多类型的住宿选择,有超豪华的高级酒店、平实舒适的宾馆(部分更获“优质旅游服务”计划认证),也有价钱经济的青年旅社,以配合不同要求、不同预算的旅客。

  购物:香港的大型购物商场、酒店商场、综合购物中心、百货公司、服饰店和路边摊子等各色购物场所一应俱全,既有著名的世界品牌,也不乏物美价廉的货品,而且香港大部分进口货品都无须缴税(酒烟例外)。

  相关阅读:后国庆时代 万圣节香港与“鬼魂”狂欢

不要太吃惊,万圣节到了!
不要太吃惊,万圣节到了!

  推荐地:纽约

  推荐理由:随着万圣节的日渐临近,南瓜灯、奇装异服和各式各样的糖果小把戏让纽约五大区的街道都充满着浓郁的“诡异氛围”。纽约的每一条街道都向游客发出了万圣节的邀约,尤其是曼哈顿格林威治村的“群鬼大游行”,即使是看尽千奇百怪的纽约人也对它啧啧称奇。

  推荐玩法:

  喜爱发挥创意的美国人,在万圣节这一天极尽所能地将自己打扮得鬼模鬼样,并走到大街上参与游行,让鬼节变得趣味多了。万圣节大游行也因此成为了美国人“装神弄鬼”的最佳时机,狂欢者们利用各种骇人道具将自己妆扮一新,吓唬不明真相的群众。

  其中最具人气的自然要数至今已连续举办了37届的“格林威治村万圣节大游行”。10月31日晚7点,上千名“妖魔鬼怪”将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浩浩荡荡地从SpringStreet沿第六大道一路游行至23街,要令沿途路人都吓到目瞪口呆。每年都能吸引200万名游客蜂拥围观。

万圣节的疯狂表演
万圣节的疯狂表演

  小贴士:

  交通:纽约的飞机场有3个。昆斯行政区有两个:约翰-F-肯尼迪国际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新泽西有一个:纽瓦克国际机场。拉瓜迪亚机场主要用于国内航班。这三家飞机场的航行班次可以到在纽约和新泽西的港务局索取。

  住宿:纽约市住宿旅馆众多,价格比其他城市稍高。无论房费多少,在总额上还要加上当地营业税,沉重的费用当然还有一次又一次的小费。无论你选择哪一家旅社,重要的是事先要预订房间床位。

  购物:来到纽约,不能不去第五大道。全世界最顶级的名牌都挤在这里,大减价的时候,连英国女皇也会开了飞机专门来血拼。

  相关阅读:夜色纽约 “活见鬼”就在万圣节(组图)

             组图:今年美国万圣节最受欢迎的化妆造型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