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圣节“捣蛋”活动一览(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09年10月23日10:27


换上你最整蛊的服装

换上你最整蛊的服装

 

  10月31日万圣节,一个西方传统的节日,各路女巫、骷髅、海盗们会在这天手持一个个呲牙咧嘴的南瓜游荡于街头,戏弄每一次相遇的路人和朋友。在万圣节之夜,换上你最整蛊的服装,一起来看看到底哪个Party最好玩,哪个Party最诱惑。

性感女魔头只是常规造型

性感女魔头只是常规造型

 

  艺术区Party

  焱万圣节派对

  风格指数:★★★★

  期待指数:★★★★

  推荐指数:★★★★★

  YEN的年度 Fetish盛会造就了北京万圣夜的新传统。这次它们将在798内的706呈现一场更为热力的演出。届时将有超乎想象的影像灯光空间、时光穿梭般的音乐列车,引领“乘客”穿梭到梦想之地。

  当晚每一个客人都是神奇的化身,扮成猫王抑或是忍者、机器侠还是变形金刚,你只需要放开你自己,任意想象。为了不让自己落俗,赶快筹划参加盛宴的服装吧,越是出位越到位。YEN已经为来宾搭建好了承载梦想的空间,每一位DJ都准备好了自己的音乐力量,准备好了完美崭新的Set,会为梦幻夜晚增光添彩。

  编辑点评:YEN的派对总是让人心驰神往,继上次在706画廊的活动之后这次又选择在这里。当晚许多一流DJ到场助兴。

  小贴士: Fetish 可以理解做“拜物,恋物”,可以理解做科技拜物的意思。装扮成你心底最想往的神或是偶像。

  706画廊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

  门票:80元(预售)150元(现场)

  最期待Party

  针刺疗法鬼节派对

  风格指数:★★★★★

  期待指数:★★★★

  推荐指数:★★★★★

  “针刺疗法”将在鬼影憧憧的万圣之夜潜入幽魅华丽的兰会所。这里迷宫般的空间,布满画作的穹顶和三个大厅各具风味的表演会带来一次全新的体验。

  这次Party的三个大厅分别是Techno厅、Retro厅和House厅,它们各具特色,喜欢不同类型音乐的朋友将有自己的选择权。Techno厅布置的幽暗阴森,来自异次元的DJ会用科技舞曲电击每一个人每一条诡异的神经。Retro厅则更加浮夸鬼魅,跟随着杰克逊的幽灵与性感皇后们一起热舞,唤起对DISCO年代的回忆。House厅整体纯白的空间中,烛光摇曳衬托暧昧氛围,女鬼正诱惑你的灵魂。

  编辑点评:由国内电音厂牌针刺出马,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派对的高质量和高人气,三个不同风格的厅在一晚同时上演,值得期待。“针刺”和“焱”两个一流厂牌到底去哪一个变成了很头疼的问题。

  小贴士:当晚指定款酒水整夜半价,参加换妆比赛还有机会赢取价值3000元礼包大奖等。

  LAN Club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乙12号LG双子座F层

  门票:80元(预售)、150元 (现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