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万圣节“捣蛋”活动一览(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0:27  精品购物指南


兽面

兽面

  一周活动

  Arch Enemy北京音乐会

  Arch Enemy是一支来自瑞典的超级组合,队员都有着丰富的组团经验和高超的演奏技法:由吉他手Michael Amott、吉他手Chris Amott、贝司手Sharlee Diangelo、主唱Johan Liiva及鼓手Daniel Erlandsson组成。而且Arch Enemy所出的3张专辑皆由著名制作人Fredrik Nordstrom操刀,更是如虎添翼。音乐上,Arch Enemy玩的是攻击性旋律化死亡金属,就好像当年的Carcass,狠辣的Riff,及快速流畅的吉他Solo。

  星光现场音乐厅

  时间:2009年10月23日

  地址:北京雍和宫桥北50米,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大楼三层

  门票:280元、480元、680元

  迷笛十年群英会

  第一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将在北京举行。迷笛奖的评审机构全称是中国摇滚迷笛奖评审委员会,评委会由长期从事与中国摇滚音乐的录音、制作、演出、乐评、推广等相关的从业人士组成。设立的奖项有:最佳年度摇滚专辑、最佳年度摇滚歌曲等等。

  706画廊

  时间:2009年10月23日、24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

  门票:单日票80 元 、双日票120 元(预售),单日100 元、双日150 元(现场)

  撰文、编辑/张乐 图片/赵纲(Tom zhao)张靓(Leo zhang)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万圣节 活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