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万圣节“捣蛋”活动一览(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0:27  精品购物指南


丑陋面具配男巫造型很酷

丑陋面具配男巫造型很酷

  吓人无罪Party

  苏西黄万圣节派对

  风格指数:★★★

  期待指数:★★

  推荐指数:★★★

  这次苏西黄万圣节Party的口号是吓人无罪,狂欢有理。在这个夜晚要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完成自己的超级大变身。是拿着刀的海盗,还是骑扫把的女巫,总之如果照个镜子能把自己吓一跳我看就行。

  实在不想扮丑扮怪,那也可以发挥极致想象力,不管是美丽的童话公主、妖艳的巫婆、性感的拉拉队长,抑或是刚出浴的红粉佳人都是不错的选择。赶紧上百度搜搜日本动漫节奇异的Cosplay图片,肯定有启发。当然最大胆的创意才是最好的,还是得自己开动脑筋,想法设法赢得头彩。凡是穿着奇装异服的朋友都可以免费入场。在如此这般的夜,看看谁是令全场惊悚的那颗明星。

  编辑点评:苏西黄一直有自己独特的气质和不错的人气,相信当晚的气氛也会超好。只是这里的常客年龄都偏大,小男生小女生还是换个地方玩吧。

  小贴士:当晚凡是穿着万圣节服装服饰的都可以免费入场,座位有限,感兴趣的朋友还是提前预定为好。

  Suzie wong Club

  地址:朝阳区农展馆路甲一号朝阳公园西门

邪恶眼神的吸血鬼

邪恶眼神的吸血鬼

  现金诱惑Party

  Bling 万圣节派对

  风格指数:★★★★

  期待指数:★★★

  推荐指数:★★★★

  Bling这次的万圣节派对大奖变成了现金。原来去夜店耍不仅可能不花钱,居然还有可能满载而归。这真不是天方夜潭,当晚获得最具创意的、最怪异的、最另类装扮的客人将直接赢取人民币5000元的现金大奖。

  想赢大奖不是那么容易的。告诉你个秘诀,当晚评选的嘉宾都是现场来宾,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装扮够独特,还要拉上自己的兄弟姐妹团助阵,支持者越多,得奖的希望就越大。因此当务之急还是找来死党们研究对策,教唆他们万圣夜哪都不许去,跟你走。什么装扮才最具创意?是奥特曼、火影忍者,还是古怪ET、功夫熊猫?无数脑细胞又要被扼杀,没关系,万一你就是那个最具创意的幸运儿呢?

  编辑点评:嘻哈风的bling总是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噱头,这次的5000元大奖还是颇有吸引力的,有信心的朋友不妨小试牛刀。

  小贴士:活动第一名直接领取人民币5000元现金,第二名获得灰雁伏特加一瓶。Bling不大,座位有限,感兴趣的朋友还是要提前预定。

  Bling Club

  地址:朝阳公园6号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务区#5-1

更多关于 北京 万圣节 活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