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万圣节 全球四大城市“鬼混”去(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8日11:10

韩国去过万圣节
韩国去过万圣节

  推荐地:韩国

  推荐理由:从10月中旬开始,韩国大街上便开始热销南瓜灯以及各种各样万圣节的服饰、面具,酒店、百货公司的装饰更是别出心裁,让人不禁驻足观赏。这股浓厚的节日气氛,在韩国大大小小的游乐园中被发挥得淋漓尽致。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会在万圣节期间,前往游乐园,欢度这属于狂欢的节日。

爱宝乐园活动多
爱宝乐园活动多

  推荐玩法:

  每年万圣节期间,韩国首尔的游乐区都充满着浓浓节庆气氛,尤其是市区的乐天世界与近郊的爱宝乐园,从布置到活动安排,保证让大人小孩玩得不亦乐乎。两处乐园都很会营造节日的欢乐气氛,近日造访可看到万圣节装饰,大小不一的南瓜、Q版或小恶魔状的南瓜脸、作怪的吸血鬼、飞来飞去的小精灵等,都齐聚一堂,整点时还会来个歌舞秀,让游客玩得超尽兴。

  爱宝乐园被誉为“庆典和冒险的天地”。这里将举行以“幽灵们邀请的Party”为主题内容的快乐的万圣节庆典活动。总长约400米,30多分钟进行的此游街队列共由58个公演团组成,数万个万圣节绒火由空中抛向地面,形成壮观的场面,让游客乐而忘返。

  小贴士:

  1.乐天世界:乘坐地铁2号线或8号线在蚕室站下车,4号出口。门票2万到3万多韩币不等,视设施与时段而定。

  2.爱宝乐园:在首尔市政府、东大门搭巴士可直达。门票3万多韩币。(文:南方日报)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