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影叠现 万圣节夏威夷幽灵礁湖玩胆量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夏威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28日17:22
万圣节活动
万圣节活动

  儿歌响起,惊悚刺激又开心的万圣节很快就要来到!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将再次举办广受欢迎的幽灵礁湖之旅啦!与常见“玩鬼屋”不同,幽灵礁湖会让客人们坐上独木舟到蜿蜒阴森的礁湖一游。去年的幽灵礁湖活动,20天内就吸引了四万六千多名游客。今年的幽灵礁湖之旅,将会采用更多的声光、动画、特效,每个转角都能感受到恐怖的气氛!

  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的“幽灵礁湖”魅影叠现,让人闻之色变的“幽灵女士”又回来了,孤单的她可不想放你走哦!

  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幽灵礁湖环礁湖游”

  幽灵礁湖之旅开放日期

  10月1日-23日,每周一、三、五、六

  10月25日-30日,周一-周六,万圣节当日不开。

  售票时间:下午4-8点。

  独木舟发船之间自下午6:30起。

  地点: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 55-370 Kamehameha Hwy., Laie, Hawaii

  成人门票25美元,儿童19.5美元。

  勇敢者们,加入今年的独木舟幽灵之旅吧,一路将遭遇100多个妖魔鬼怪。没准您会碰到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幽灵女士(Laie Lady), 别忘了她一直想找个人随她而去,跟她做伴!小朋友们全家一起可以参加儿童版的探险,而如果您自认为特别胆大,则可以投身“加强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夏威夷 Hawaii

夏威夷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地处热带,气候却温和宜人,是世界上旅游工业最发达的地方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风光明媚,海滩迷人。1959年8月21日,夏威夷成为美国第五十个州。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