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香港迪士尼 吃住行路线全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中国 | 国际在线 | 2010年09月17日17:56

迪士尼特色美食
迪士尼特色美食

  香港迪士尼乐园热热闹闹,乐园共有八间主题餐厅和一个小食店,提供不同种类的食物,设有2900个座位,其中三间餐厅提供餐桌服务,其余五间则提供柜台服务。

  每间餐厅的主题均与该园区的气氛和特色互相配合。

  注:本版费用均为港币。游览地图中的数字所在地为餐厅地点,其序号和文字中餐厅的序号相对应。按照此序号游览即可游览整个迪士尼。

  1.广场餐厅

  这间中式餐厅灵感来自于《背景故事》,其中讲述一对富有的美国夫妇到中国旅行,爱上中国文化和菜式,回到美国后便开了一间典型的中菜餐厅,并将旅行所收集的装饰品用做餐厅布置。广场餐厅共有300个座位,餐厅亦以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里的概念插图为餐厅的主要特色。

  特别推介:烧梅、虾饺,平均消费:80—120元(份饭)

  2.大街餐厅

  这间迷人的餐厅以弯木椅子、熟铁桌子、花盒子、花朵图案墙纸、砖瓦地板和红色绒帘点缀出充满维多利亚气息的花园洋房,正厅墙壁上更挂有家庭聚会的照片。餐厅提供餐桌服务,菜式以中西合璧为主,也有地道的香港大排档美食。餐厅共有176个座位,并提供中西式早餐、午餐和晚餐。

  特别推介:米奇形状华夫饼,平均消费:55元—65元(份饭)

  3.巿集饼店

  由美心西饼主理的市集饼店,在具有维多利亚特色的饼店内提供松饼、牛角包和地道糕饼。

  据说饼店是由一位著名的维也纳糕点厨师所创,并从奥地利皇室宫廷带来了世界上最著名的甜品和咖啡蛋糕,以满足美国人口味。店主在维也纳的照片也挂在店内墙上。

  特别推介:港式奶茶(冰),平均消费:15元-20元

  4.碧林餐厅

  这是柜台服务式餐厅,布满热带植物和神像,一派南洋风情。广场共有245个座位,主要提供南亚和广东菜式,包括烧味、小炒和面食。

  特别推介:日式照烧鸡拉面,平均消费:40元

  5.河景餐厅

  共有186个座位的河景餐厅是一间餐桌式服务餐厅,依探险河而建,让人感觉置身于殖民地时代的东非,河景餐厅提供家庭式的小菜,包括焖猪肉丝和炒牛肉片。乘船游览前不妨先在此轻松一下。餐厅提供传统中式家常菜,以巨型转盘上碟,开放式厨房现场表演,园中只此一家,最适合团体宾客。

  特别推介:牛排,平均消费:65元

  6.皇室宴会厅

  在豪华的哥德式建筑里以迪士尼皇室所用的盾、肩章、旗帜、挂毯及雕塑做装饰,充满皇室气派。餐厅共有720个座位(灵感来自迪士尼动画电影《睡美人》),室内340个,在室外五彩缤纷的中世纪骑士帐幕下有320个座位,另在一个可俯瞰护城河的院子里有60个座位。美食广场提供4个开放式厨房,客人可自选点心、经典食物、烧烤食物及日本寿司、天妇罗等。提供午餐和晚餐。

  特别推介:牛排套餐、咖喱鸡套餐,平均消费:50元

  7.笑匠欢宴坊

  缤纷的色彩,乱哄哄的感觉,一望而知是迪士尼电影《钟楼驼侠》里的欢乐场面。这间有240个座位的笑匠欢宴妨,布置在船梁和灰泥中,餐厅共有4个开放式厨房,提供来自中国西北部的午餐和晚餐美食,如小炒、烤肉及面食等。

  特别推介:烧烤,平均消费:45元

  8.彗星餐厅

  突出的波浪型轮廓使这个美食广场形成一个未来世界的主题。这里的菜单以江南地区的美食为主。此餐厅可同时为245位宾客提供午餐和晚餐。

  特别推介:竹叶烤鳗鱼,平均消费:40元

  9.火箭餐厅

  火箭餐厅共有800个座位,是香港迪士尼乐园最大的餐厅。幻想工程师以《星际补给站》为题材,布置金属墙身、迷你火箭和火光熊熊的喷射引擎,令餐厅充满科幻感。食品以美式快餐为主,如炸鸡、汉堡包薯条、各类硬、软包等,配以亚洲香料,别具风味。

  特别推介:叉烧汉堡包,平均消费:45元—55元文本报记者石媛

  小食店

  沿美国小镇大街步行至各园区,可看到多间主题小卖店和小食档,每间的装修均各具特色,充分配合所属园区的主题。小卖店备有零食、饮品及其他美食,包括汽水和雪糕;小食档则提供热辣辣的零食、水果、咖啡和茶。在美国小镇大街、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更有传统的爆谷车,连空气都充满着爆谷的香味。

  除了主题餐厅外,整个主题乐园共24个小食亭,设计取材于中国色彩缤纷的小贩档。销售站供应新鲜的芒果汁、橙汁、西柚汁,石榴汁,也有鲜果篮、火鸡腿、鸡腿、热狗和香肠等等。

  在这里,茶比汽水更受欢迎,原因之一是茶有消暑降温的作用。香港的天气素来又湿又热,随便找个本地宾客问问您就明白了。

  特别推介:茶,平均消费:10-2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中国 china

中国意即“中央之国”,是指位于东亚,以中华文化为基储以汉族为主要人口的一个国家,通用汉语。中国疆域内的各个民族统称为中华民族,亦称中国人或华人。中国地势西高东低,山地、高原和丘陵约占陆地面积..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