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香港迪士尼 吃住行路线全攻略(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国际在线 | 2010年09月17日17:56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酒店:两间主题酒店结合奇幻、刺激及惊险。由酒店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只是数分钟之步程。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

  临海而建,距离香港迪士尼乐园只是数分钟步程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除了令人回想起20世纪初典雅与浪漫的酒店设计外,也备有21世纪生活的所有便捷优点。6层高的维多利亚式酒店座拥400个房间,并设有餐厅、酒吧、茶座、购物商铺、配备多项儿童设施、设备完善的水疗美容中心及健身中心、拥有别致的小亭、供婚礼应用的花园及宽敞的展览及会议场地。

  香港迪士尼乐园还可安排迪士尼童话式婚礼,让客人可在主题度假区举办真正迪士尼特色婚礼。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在30至40年代,电影制作是好莱坞的黄金时期。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将捕捉制作电影时的有趣元素,并营造出"装饰派"的环境。别树一格的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楼高8层,有600间客房,食府、商铺、酒廊、游泳池、购物商场、游戏室及一个有如一张洛杉矶地图一样的花园中庭,里面设有好莱坞著名的街道、建筑物及标志。

  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是您进入神奇王国的通行证,让您整日穿梭美国小镇大街、幻想世界、探险世界和明日世界,体验一连串精彩奇妙的历程。

  成人 港币350元

  小童 (3至11岁)港币250元

  长者 (65岁或以上) 港币200元

  3岁以下小童免费入场。所有门票价格均以港元计算。人民币对港币目前汇率是1人民币元=1.1542港币(2010-09-17)。

  价格及日期可能会随时更改。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两间主题酒店结合奇幻、刺激及惊险。由酒店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只是数分钟之步程。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临海而建,距离香港迪士尼乐园只是数分钟步程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除了令人回想起20世纪初典雅与浪漫的酒店设计外,也备有21世纪生活的所有便捷优点。香港迪士尼乐园还可安排迪斯尼童话式婚礼,让客人可在主题度假区举办真正迪斯尼特色婚礼。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在30至40年代,电影制作是好莱坞的黄金时期。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将捕捉制作电影时的有趣元素,并营造出"装饰派"的环境,里面设有好莱坞著名的街道、建筑物及标志。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在30至40年代,电影制作是好莱坞的黄金时期。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将捕捉制作电影时的有趣元素,并营造出装饰派的环境。别树一格的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楼高8层,拥有600间客房,食府、商铺、酒廊、游泳池、购物商场、游戏室及一个有如一张洛杉矶地图一样的花园中庭,里面设有好莱坞著名的街道、建筑物及标志。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