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香港迪士尼 吃住行路线全攻略(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国际在线 | 2010年09月17日17:56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地址:香港 大屿山 欣澳

  开放时间

  普通日子:10:00-19:00

  假期:10:00-21:00

  线路

  深圳出发

  路线一:从深圳罗湖口岸出发,乘坐九广铁路快线

  路线二:从皇岗口岸出发,乘坐乐园快线直通巴士

  路线三:从蛇口出发,坐高速船约1小时后到九龙,再转乘地铁。

  前往乐园

  来到迪士尼公共交通交汇处,您可查阅地图,乐园指南,或于宾客服务中心查询如何前往乐园内外不同的地方。交汇处设有轮椅使用人士的候车区、凸字地图及凹凸纹引导径,方便有需要人士使用巴士及的士服务。

  交通选择

  迪士尼公共交通交汇处是各类型交通工具的交汇点,无论乘坐地铁,自行驾车,的士,旅游巴士,或渡海小轮,均十分方便。

  从广州出发

  一是乘坐广九直达车,在广州东站可直接出关验证,正常边检只需几分钟时间。从东站出发一个半小时后到达九龙红磡站,之后搭乘东涌线地铁到欣澳站换乘迪士尼专列,只需一个小时左右便可达到迪士尼乐园。

  二是从广州东站乘坐广深城际列车到达深圳站,从罗湖口岸出关,则可换乘九广铁路公司推出的九广快线到香港上水站,再转乘豪华巴士直达迪士尼乐园。

  地铁迪士尼线

  您可乘搭地铁东涌线列车,在欣澳站转乘迪士尼线列车。由香港国际机场出发只需10分钟,由九龙站出发只需21分钟,由香港站出发只需24分钟;宾客亦可在香港站领取乐园门票。下载以下地铁路线图作参考。

  自行驾车,的士或旅游巴士

  宾客可自行驾车,乘搭的士或旅游巴士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公共交通交汇处设有日租停车场。

  渡海小轮

  渡海小轮快将投入服务!宾客可从迪士尼码头步行约15分钟到迎乐路。

  酒店宾客

  度假区穿梭巴士提供免费接驳巴士服务,往来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迪士尼好莱坞酒店至迪士尼公共交通交汇处。酒店宾客亦可经迎乐路步行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

  主要交通:

  迪士尼乐园位处香港新界大屿山竹篙湾,有巴士接驳,更有地铁迪士尼线直达,交通四通八达。

  迪士尼车站月台实景

  往红磡:乘地铁到尖沙咀站,再转乘坐火车(东铁)到红磡,需时30分钟。

  往罗湖:乘地铁到尖沙咀站,再转乘坐火车(东铁)到罗湖,需时1小时5分钟。

  往香港国际机场:乘地铁到青衣站,再转乘机场快线前往机场,约要19分钟。

  往旺角:乘搭地铁需时20分钟。

  往尖沙咀:乘地铁需时27分钟。

  往中环:乘地铁约30分钟。

  往湾仔:乘搭地铁约32分钟。

  查询电话 +852 1-830-830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