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暑期闪亮登场(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12日14:51

  经久不衰的《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将在米老鼠和唐老鸭的帮助下,从童话书上跃上舞台,在《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里和北京的观众见面。此次是《迪士尼舞台剧》系列中,第一部历史性地在亚洲首演的剧目。2008年在上海举办了全球首演,然后历经石家庄、北京、南京、武汉、深圳、杭州共七个城市巡演,圆满完成中国首演后,该剧继往至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韩国、墨西哥及日本等国家演出,所到之处,观众反响热烈,都取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和票房。应中国观众和市场的需求,本剧再次回到中国,7月14日—18日将在北京保利剧院盛大公演。

  迪士尼戏剧集团总裁托马斯·舒马赫表示:“能将这一非常特别的剧目呈现给中国观众,我们不胜荣幸。这是迪士尼第一部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做的舞台剧,我们希望它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剧目,观众无须事先了解这些深受人喜爱的经典角色。我们会以一种近距离接触的手法和令人难忘的方式,向成千上万的孩子及家长介绍《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的故事。”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的开篇,米奇、米妮、高飞和唐老鸭从一堆迪士尼经典故事的服装与物品中,发现了一本魔法故事书,从而踏上一段意外的冒险之旅。四个小伙伴好奇地打开故事书,发现一些提示线索将他们带向了三个经典故事,于是《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的快乐旅程开始了。随着故事情节的徐徐展开,观众帮助寻找线索、一路鼓掌、齐声歌唱,融了故事当中,一起欢乐。

  演出时间:2010年7月14日—18日

  7月14日  19:30(晚场) 7月15日  16:30(下午场)、19:30(晚场)

  7月16日  10:30(早场)、16:30(下午场,英文专场)、19:30(晚场)

  7月17日  10:30(早场)、16:30(下午场)、19:30(晚场)

  7月18日  10:30(早场)、16:30(下午场)、19:30(晚场)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VIP/880/580/380/180/80元(VIP票赠送保利大厦维拉花园精美自助餐一份)

  套票:1300元(580*3张)、800元(580*2张)、900元(380*3张)、500元(380*2张)

  订票电话:400-610-3721

  在线购票:http://www.piao.com.cn/ticket_16914.html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