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游南非世界杯场馆 畅享狂野非洲的激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9日17:50

  南非,一个具有非洲狂野风格又兼具欧洲风格的国度,让无数外国游人神往。世界杯即将在南非举行,也让很多球迷欣喜若狂,自然也成为了众多球迷和游客朝思暮想的地方。在这个全世界球迷都为之疯狂的6、7月,让我们以足球的名义来一趟远行,去探访彩虹之国的神奇与热情,去感受九个城市、十个比赛场馆的世界杯激情。

  巡游南非世界杯场馆 畅享狂野非洲的激情

南非主要球场分布图

  古老的历史让南非有着非洲狂野的血脉,其现代化程度也令人惊叹不已。从原始部落歌舞到欧陆风格的小镇,从古老的黄金城到现代化的大都会,绚丽多姿。南非就像一支万花筒,囊括了西方社会与非洲大陆的万种风情。你想象得到的一切这里都有,你想象不到的一切,这里也有。跟随小编一起体验狂野非洲带来心底最深处的涌动。

    南非全游攻略

南非攻略:去彩虹之国赴一场足球盛会

约翰内斯堡是南非最大城市和经济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产金中心,到处都散发着都市气息,每一个初到约翰内斯堡的人都会被它的现代繁华所迷醉:巨厦林立,娱乐场所光影缤纷。同时它仍保留着19世纪80年代淘金棚户区原始的一面……[阅读全文]

魅力南非 彩虹之国玩乐攻略

古老的历史让南非有着非洲狂野的血脉,其现代化程度也令人惊叹不已。从原始部落歌舞到欧陆风格的小镇,从古老的黄金城到现代化的大都会,绚丽多姿。南非就像一支万花筒,囊括了西方社会与非洲大陆的万种风情……[阅读全文]

2010世界杯期间南非酒店住宿攻略

南非一直有着“小欧洲”的美名,大概要归功于南非建筑物的艺术之美。南非人民几乎是世界最富有创作激情的,他们脑海中的各种创意天马行空,无论是高楼大厦还是小小的街角商店,都被艺术细……[阅读全文]

吃在南非:味蕾惊艳之旅

长久以来,南非深受东西方以及非洲饮食文化的影响。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美食文化。许多来南非的游客都为这里美味菜肴的繁多所折服。这里既有各色各样的本地风味佳肴,也有融合了世界各地口味的美食。南非……[阅读全文]

    南非旅行小贴士:

    1.护照和签证:护照是提前办好的,这样当你碰到想去的地方以及能接受的价格,就可以立即出手。签证可以交给旅行社去办理,去南非旅行很少被拒签。办理时需要填写一张申请表(旅行社提供),身份证和两张一寸照片。签证费1000元。办理签证时要有耐心,有时候到出发前一天签证才批下来的情况也不少见,一定要沉得住气。

  2.南非使用的货币叫兰特(rand),也接受美元。在旅游前,大家可以在北京机场换50美元。其中40美元是给导游的小费,其余10美元零花。不建议换太多,因为南非许多地方可以刷信用卡。这趟旅行我一共才花了8美元。

  3.南非普遍使用的三眼插座和我们国内使用的不一样。出发前导游会推销给大家一些,机场也有卖的(价格比较贵)。如果你不想花钱,在南非住店时可以跟前台借。

  4.南非的芦荟是当地特产,一些游客喜欢买一些芦荟化妆品带回去送人。此外南非的红酒也很有名。

  5.南非当地人除了吃土豆外,最常吃的主食叫papa,就是把面粉放锅里,一边加牛奶一边翻炒,然后用手抓着吃。如果放油炒,就是咱东北吃的油茶面了。南非人爱吃鸡肉,两个鸡腿在超市里只卖5兰特。许多南非美食都源自马来西亚菜,波波提、布雷迪、索沙提、醋特泥、科克苏丝特都是当地的特色美食。

  6、购物首选哈尔登中心,货品丰富且观光客在这里采购物品通常可以享受九折优待。如购买钻石,可凭护照免付货物税。

  7、约翰内斯堡最有名的市集是周六的跳蚤市场(Flea Marlcet),上午9:00-下午4:00,地点在布利街市场综合剧院附近的那座大型停车场里。在这里也找得到让人眼睛一亮的珍宝,值得前去看看。

  8、南非有支付小费的传统。很多人可能没有固定工资,小费是唯一收入来源。在适当的场合支付小费是礼貌,也是对服务人员劳动的尊重。

  9、南非著名的饮料是如宝茶。在南非黑人家做客,主人一般送上刚挤出的牛奶或羊奶,有时是自制的啤酒。客人一定要多喝,最好一饮而尽,这表示对主人很尊敬。

    相关精彩活动:

    >>接力去南非 将我们的足迹布满非洲

    >>南非世界杯观赛团火热报名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非 SouthAfrica

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南非,对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块遥远而陌生的土地。除了黄金、钻石、好望角,南非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长达13年的种族隔离和1994年震动全球的全民大眩占全国人口80%的黑人350年来第一次成为国家的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