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巡游:比勒陀利亚 花园城般的行政首都(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非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0年04月09日12:03

比勒陀利亚
比勒陀利亚
花园城般的行政首都
花园城般的行政首都

  比勒陀利亚

  花园城般的行政首都

  球场 洛夫特斯文斯菲尔德体育场(Loftus Versfeld Stadium)

  城市亮点:比勒陀利亚(PROTERIA)是南非行政首都,它是以布尔人领袖比勒陀利乌斯名字命名,其子马尔锡劳斯是比勒陀利亚城的创建者,市内立有他们父子的塑像。比勒陀利亚有“花园城”之称,喷泉谷是比勒陀利亚人潮最多的周末休闲区和野餐的地点;鲁德普拉特水库是钓鱼、乘游艇、水上运动和游泳的理想地点。市中心的教堂广场上耸立着保罗·克鲁格的雕像,他是德兰士瓦(南非)共和国的首任总统,其旧居已改为国家纪念馆。

  赛场看点:这些年来,这个体育场在主办方的来来往往中不断更换着名字,但当地人一直叫它洛夫特斯文斯菲尔德。

  世界杯期间将有6场球赛在这里举行:塞尔维亚VS加纳、南非VS乌拉圭、喀麦隆VS丹麦、美国VS阿尔及利亚、智利VS西班牙,以及一场F1VSE2的1/8淘汰赛。

  文/刘钢 图/南非旅游局

1 ... 4 5 6 7 8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非 SouthAfrica

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南非,对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块遥远而陌生的土地。除了黄金、钻石、好望角,南非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长达13年的种族隔离和1994年震动全球的全民大眩占全国人口80%的黑人350年来第一次成为国家的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