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巡游:德班 四季如春海滨城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非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0年04月09日12:03

德班
德班
四季如春海滨城市
四季如春海滨城市

  德班

  四季如春海滨城市

  球场 摩西马布海达球场(Moses Mabhida Stadium)

  城市亮点:德班地处祖鲁民族的故乡——夸祖鲁省,一座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这里拥有四季如春的气候、迷人的海滩和高级的度假酒店。德班的乌沙卡海上公园威尔森码头(以有餐馆和商店的新卡塔利娜剧院为特色)、特索戈森的阳光海岸娱乐场、阿弗利森的西巴亚娱乐场和娱乐王国等项目都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

  赛场看点:这个新球场将是德班皇家公园运动区的一部分,这个运动区也包括了一系列不同的体育训练包括田径、橄榄球、高尔夫和游泳。这个球场将容纳7万名观众,它的设计以其顶部的两道拱形门而与众不同。

  这座体育场在世界杯期间将承办7场小组赛:德国VS澳大利亚、西班牙VS瑞士、荷兰VS日本、尼日利亚VS韩国、葡萄牙VS巴西,以及一场E1VSF2的1/8淘汰赛和一场半决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非 SouthAfrica

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南非,对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块遥远而陌生的土地。除了黄金、钻石、好望角,南非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长达13年的种族隔离和1994年震动全球的全民大眩占全国人口80%的黑人350年来第一次成为国家的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