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巡游:约翰内斯堡 现代古老并存的黄金城(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非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0年04月09日12:03

约翰内斯堡
约翰内斯堡
现代古老并存的黄金城
现代古老并存的黄金城

  约翰内斯堡

  现代古老并存的黄金城

  球场 埃利斯公园球场(Ellis Park Stadium )

  球场 美式足球城(Soccer City)

  城市亮点:约翰内斯堡是南非最大城市和经济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产金中心,到处都散发着都市气息,每一个初到约翰内斯堡的人都会被它的现代繁华所迷醉:巨厦林立,娱乐场所光影缤纷。同时它仍保留着19世纪80年代淘金棚户区原始的一面。市内有博物馆和教堂等建筑,众多的公园也是约翰内斯堡的特色,朱伯特公园在城中心的高地上,内有美术馆,此外还有密尔勒公园、唐纳德·麦凯公园、埃利斯公园等,市东北郊有开普敦公园。作为世界上主要的黄金矿产中心,因此这里的金矿博物馆和黄金精炼厂也是游人不可错过的旅游点。

  赛场看点:约翰内斯堡是今年世界杯唯一一个拥有两座比赛场馆的城市,并且开幕赛决赛都将在这里举行。

  埃利斯公园球场建成于1928年,直到最近的80年前,它只举行橄榄球运动,然后专业俱乐部开始在这里踢球。像巴西队、兵工厂和曼彻斯特联盟都在这里进行友谊赛。届时有5场比赛在此举行:阿根廷VS尼日利亚、巴西VS朝鲜、斯洛文尼亚VS美国、西班牙VS洪都拉斯、斯洛伐克VS意大利。

  美式足球城因第一个国家银行体育场(食品与营养委员会或足球城)而闻名。体育场正在为2010年世界杯重修,新的设计理念的灵感来源于传统的非洲陶器。这个球场将是比赛场次最多的体育场,届时将有10场比赛呈现给球迷朋友:荷兰VS丹麦、南非VS墨西哥、阿根廷VS韩国、巴西VS科特迪瓦、加纳VS德国,以及两场1/8淘汰赛、两场1/4淘汰赛,和最后的决赛都将在此上演。

1 ... 4 5 6 7 8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非 SouthAfrica

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南非,对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块遥远而陌生的土地。除了黄金、钻石、好望角,南非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长达13年的种族隔离和1994年震动全球的全民大眩占全国人口80%的黑人350年来第一次成为国家的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